【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9月星座運程

標籤: , , ,



白羊座
本月當中一些人的感情將會因為好事將近而表現出焦慮和緊張的狀態,或者是因為婚姻的問題而產生了分歧的念頭,某一方太過焦慮和急躁而表現出催促的的狀態。這容易讓你忙中出錯或者不太容易從身邊的瑣碎中抽身出來。你對未來充滿了期待但是對於接下來的行動卻顯得雜亂無章不知道從何而下手。情緒方面難以掌控,在工作當中有些心不在焉或者是有心無力,對於感情的過度沉迷將會讓你的生活有所失衡,同時也會帶來人際還有朋友姐妹的疏離。財運方面有些過於普漲以及毫無節制,留意子很的健康狀況尤其是雙臂以及韌帶拉傷等。


金牛座
你將從本月開始逐漸體會到人生的種種壓力以及機遇,你獨挑大樑開始承擔生活的責任而不是依賴外界的任何人,一方面你渴望情感的寄託另一方面又擔心感情會成為你的絆腳石。你心中也會有了一個理想伴侶的雛形或者是某個目標你並不會急於的行動,這更像是希望的種子成為你奮鬥的目標。對於事業的發展你也會有全新的計劃或者展望,同時你也明白了過去自身某些思維的不足,強勢合作夥伴的加入也會讓你的事業有更高層次的躍升。雖然這會來的比較緩慢且阻礙重重。對於有伴的人一方會有些催促另一方則會有些懷疑和困惑而讓關係陷入尷尬的局面。這事好事多磨的時期,你的人生將會成為你的戰場和舞台。


雙子座
你的感情將會面臨一個過渡或者轉型的時期,你也需要為未來做出一個合理的規劃以及安排。甚至有些人也會選擇獨處或者是撇開復雜的關係自己保持清淨。你的身邊會有人給予你一些壓力你反而更希望尋求陌生人的傾訴以及安慰。對於當下所出現的對像你也會反复的驗證是否適合結婚,或者是你是因為結婚而接受某人還是因為你自身愛的渴望和訴求。這會讓你感到困惑,並且會讓你對感情產生一種距離感。在一切都還沒有明晰以前你並不想過早的做出安排和定論。關於團隊以及事業的運作相對順利,你的合作夥伴可能會出現一些狀況但是並不會影響大局,甚至你會重新物色你的活動以及交友圈子從而拓展打開你的社交網絡建立全新的人脈,你也會成為社交場所中的最為迷人的焦點。曖昧像是寂寞的手緊緊的掐住了你的咽喉,不能逃避的沉淪或者堅守,在黎明到來之前真愛總是偽裝成醜陋的夜魅。


巨蟹座
你的事業將會重現生機,一旦你發現了自己的力量還有價值。在本月當中你會迎來不錯的機會,你的家人或者是你的朋友也會給你很大的幫助以及支持,有機會通過融資或者是販賣虛擬的產品比如創​​意,設計等方式而獲得利益。這也會給你吸引來比較大的客戶或者是投資人,這將會為你的事業迎來全新的局面。比如有些人會為了資金的運作而變賣房產,或者是因為公司的變更而搬家等。你也會在本月當中去探尋情感對於你的真實需要,對於真愛的懷疑或者固執的相信都是偏激的行為。對於某人的渴望也可能會讓你失去理智。你不確定你需要的是婚姻還是需要某人,亦或者是你對婚姻依然充滿某些恐懼以及矛盾。


獅子座
你需要對你身邊的環境(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人際上的)進行清理,以便明晰自身的方向還有志向。你將會擺脫對外界的依賴以及周遭環境的影響而自行決定某些事件的發展。這可能會帶來物質或者精神方面的獨立。在事業上也會有全新的願景展開,同時在本月當中你也會受到靈感的眷顧而突然頓悟很多。在工作​​方面會有新的起色,你的情感關係也會從享樂的層面逐漸的向穩定的需求以及被認可的關係而轉變。摒棄過去幼稚的思想向更穩健的方向轉型。舊有的關係將會得到昇華或者淘汰,和團體相關的去留也會在本月下旬變的明顯和激烈。留意來自於女性能量的壓力與誤導,或者是因為某位女性而蒙受物質上的損失。本月當中會有一些具有對抗性的互動和掙扎,讓你在這個過程中獲得成長。


處女座
從本月開始你的親密關係將從對抗和管制的模式逐漸向精神上的信賴以及長遠的目標所發展。你會很容易吸引到志同道合的伴侶,彼此之間很有共同話題,然而在這一切到來之前你也將會對你的感情做出一些清理和調整。來自於情感的抉擇會讓你對自身的條件有所懷疑。你將會在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和別人給你的壓力間表現出抗衡或者無奈的態度。甚至在別人眼裡會因此覺得你是花心的不責任的人。在這個檔口裡你確實也很希望能放下很多的顧忌和限制享受有人陪伴的喜悅,然而在道德感以及你自身情感潔癖卻會​​讓你錯失不少機會。你的事業也會被糾纏不清的情感關係所影響而缺乏動力,小心情感的誘惑以及背叛,東窗事發容易讓你名譽掃地。


天秤座
你自身的健康狀況看起來並不是很樂觀,來自於工作以及事業方面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這會帶來疲憊以及精神衰弱的狀況,同時你的體能指數也會隨之而下降。你或許會因此而逞強,但是你不得去重視你自身的問題,這也可能是你找不到感的根源所在。長期以來積壓的負能量會在本月當中得到釋放或者爆發,這可能會給你帶來短暫的無助感同時人際關係還有團隊合作方面也很容易陷入僱員無助的狀態。你不能再逃避對自身的責任,以及你自己真實的感受。不要強迫自己做任何事情,沒有比你自己更重要的了。情感當中容易被舊人影響或者攻擊,而帶來歇斯底里的情緒,或者是某人讓你覺得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徒勞。來自於他人的忽視會引導你更關注你內在的價值而不是外界的評論。


天蠍座
在本月當中你的情感關係可能會出現一些難以掌控的狀況,你過去逃避的問題將會被推上檯面。你自己可能會表現出強烈的不適應或者是你無法隱藏自身的情緒和波動而做出不理智的行為。在本月當中你可能會發現來自於情感當中的絆腳石,因為忍無可忍而表現出冷淡或者是冷戰的狀態。你們的關係也可能會被人質疑或者是有突然中斷的跡象。除了你自己你似乎很難信賴和依靠他人,你的事業也容易​​因為他人的影響而受到衝擊,過去拖延的款項在本月當中也有追回的跡象但是顯然和你的付出不成正比。財務狀況將會在月中以後得到回升的跡象,有機會加入強勢的團體或者是談成一筆大的項目。你的實力可能和外界的硬性要求有些出入,如果你希望促成和參與某事需要投入不少的精力。單身的人留意他人自作多情的糾纏。


射手座
來自於激烈的對抗還有紛爭將會在本月當中逐漸平息下去,你更需要內在安穩以及自我的深造和提升。你可能會在本月當中開始關注和養生以及技能培訓相關的活動,希望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質和內涵。親密關係也面臨了大洗牌,來自於家庭還有事業的壓力將會成為你們爭執的根源。單身的人也可能會吸引到對自身思想和意識具有顛覆性的異性,過去不敢嘗試的挑戰和機會。感情會變的深刻且有充滿矛盾和糾結。需要摒棄過去的行為習慣逐漸從對外界的迎合轉向對內在的探索。事業方面已經準備就緒,等待一個最佳的轉型或者切入的時機。從本月開始一些事情也會逐漸變的不同,你自身也會有強烈的感應,更希望把自己藏起來或者是養精蓄銳不太希望強出頭或者太過張揚。從台前走向了幕後,也會培養自身的某些技能以及專長。


摩羯座
你的心中依然存在很多的困惑但是在本月當中看起來這都不重要了,你必須要突破來自於臆想的限制來理智的面對現實,你的目標你的想法需要你付諸於實踐。在現實的脅迫下你需要在事業方面有所斬獲來突破某些困境,幸運的是本月當中你會迎來難得的機會。你將會受到來自於他人的追捧或者賞識,來自於外界的權威認識也會給予你引導和提攜。你需要保持專注不能分心,情感層面也可能會需要犧牲或傷害某人而作為代價。或者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無法估計對方的感受。你將會在事業方面投入大量的事件還有精力來完成具有使命性的事件,你在這個過程中將會成為一個關鍵的人物或者是不二​​人的人選,你自身並沒有太多的選擇或者是被某人所操控和指示。在情感方面不會投入太多的激情和精力,或者是用停滯還有拖延的態度來面對對方的質疑和詢問。比起毫無意義的承諾你更希望自己能去做點什麼證明給對方看你的真心,你已經發現了你的目標以及方向就像是獵人發現了獵物,而那捕獲的獎賞也將是你為愛人準備最好的禮物。對於感情的去留你自身也是毫無所謂,你相信真愛將會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水瓶座
你的親密關係容易受到物質的影響而產生分歧,對已婚人士而言婚姻和家庭也容易受到衝擊,這是有理講不清的時刻,受到周遭人事以及社會言論的影響,你們的感情將會受到挑戰。比如你的愛人會覺得你的收入不夠滿足買車買房的需求而對於未來毫無期待,或者是對於當下的經濟狀況感到毫無信心。來自於家庭的干涉也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變的牢固而沉重,你自身未必真的準備好迎接全新的生活,事業和家庭像是兩個扁擔需要你去平衡。物質的需求會讓你壓力重重,甚至會讓你考慮放棄某段具有負擔的關係。在事業方面你也可能會遇到賞識你的伯樂,或者是欣賞你的老師,你也有機會獲得一份穩定的外快或者是一份相對穩定但是收入一般的工作或兼職。有種放長線釣大魚的意味。


雙魚座
本月當中你有機會通過家人的引薦或者安排而結實到適合結婚的對象,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人並不是非常的滿意或者是有人給你亂點鴛鴦譜但是你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推脫和應付,感情當中會出現一些誤解以及烏龍的狀況。出現一種好事變成了壞事或者是壞事變成了好事,臨時的反轉劇情讓你和別人哭笑不得。甚至會有一種不是冤家不聚頭的感覺,越是害怕出現什麼就越來什麼。你也可能會因為某些事情沒有達到家人的期許而被反复的碎碎念甚至會被家人禁足。因為家庭的關係而限制了你的交友以及活動的範疇,亦或者是某些人已經到了醜媳婦見公婆的局面而變的緊張以及局促,在本月當中大小事情都會給你的家庭已經感情所讓道。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