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23日(二)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太陽將於上午8:14am正式進駐天蠍座,開啟充滿祕密、激情與競爭的月份。


受到天象的影響下,今天容易因為突發事件而加快步調,時間安排往往更為緊湊;但有時欲速則不達。上午9:16am前事情發展疾速,後發先至、效率提升。但要留心忙中有錯,此時發生對立衝突或意外血光的機會也大增。


隨後(9:16am後)至下午5:06pm左右,事情發展將出現大規模、聲勢浩大或廣為流傳的傾向,有利於行銷、宣傳、推廣、銷售有關的工作。然而,這時也可能會出現某種抗議聲浪,且多與個人自由、權利、法規相關的。


下午5:06pm後出現思緒脫序、鑽牛角尖的趨勢,容易自尋煩惱或發生溝通不良的問題。適時要抽離於當下情緒,保持冷靜,因為恐懼多半來自於想像。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舉一反三」 。


[今天行動力強] 雙子座、射手座、寶瓶座。


[今天溝通不順]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