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7日(日)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感覺波動、情勢複雜的一天。


月亮於上午8:45am進入巨蟹座,帶來懷舊感傷與自我保護的氣氛。下午2:09pm前,事情發展往往遊走在現實與理想之間,不少人往往會為因為感情或親情的因素而扮演付出犧牲與關懷的角色。這段時間裡適合陪伴家人,用心經營家庭與心靈生活。


下午2:09pm至6:29pm適合安排社交活動,能透過溝通分享來感受情緒上的親密。動之以情將扮演重要的互動關鍵。


晚間6:29pm起大環境氣氛轉為浮躁,人心難安,慾望不滿,此時最忌衝突行事、口無遮攔。由於暗藏意外危機的發生,因此要特別留心自身安全或飲酒過量帶來的麻煩。


值得注意的是,火星亦於上午11:21am轉進射手座,使得上升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的朋友將開始進入超級忙碌的月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找到你最想要保護的人事物」。


[今天較為順遂] 處女座、天蠍座、雙魚座


[今天容易煩心] 牡羊座、天秤座、魔羯座、巨蟹座(大好或大壞)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