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1月1日(一)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月亮將於凌晨2:40am進入雙子座,開啟溝通頻繁、行動輕快、雙軌並行的一天。


早晨6:55am前思緒紛亂,潛意識蠢蠢欲動。心裡所想所要、所怨所願之事,將會主導上午的人際關係與商業/交易活動;特別是11:33am前,人往往得經歷一段爭執、磨擦,才能逐漸走向共識與和諧。


11:33am至1:30pm氣氛一亮,時有一見鍾情、驚喜邂逅、突然巧遇的火花。不少人也能在中午的休息時光,得到充滿創意的樂趣或享受。


下午起進入全天的好運期,你會發現自己或週遭人會不停地講話、不斷地寫信、四處勞碌奔波,卻多能樂此不疲,從中享受年輕的心。


重要工作或目標不妨安排在下午1:30pm後進行,可望事半功倍,進展順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多方嘗試」。


[今天易開心] 雙子座、天秤座、寶瓶座、牡羊座。


[今天有點慌] 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