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羅鳴】12 星座十月桃花運勢

標籤: , , ,



文/羅鳴


中秋來了,國慶也來了。面對這個黃金一般的秋天,你還等什麼?回家又被催婚了吧,旅行又夢想著艷遇了吧。只想好好找個人好好過日子,你是不是覺得這真的很難呢? 10月份,會不會有愛神眷顧呢?


【白羊座】
  • 桃花指數:★★★★☆
羊兒的的主導星火星已經遠離了在天枰座的不利位置,而土星將於10月5日離開天枰座,結束這三年來對羊兒的勇氣的考驗。羅鳴老師認為白羊們的生活開始好轉。愛情上,羊兒又可以開始積極行動,發揮主動性了,會有收穫的。


【金牛座】
  • 桃花指數:★★★★☆
你或許很快會發現戀愛關係的機會,一些朋友親戚,也為你提供結交的可能。冥王星在掌管智慧和冒險的第九宮,9月18日開始順行,結束自4月10起的逆行。戀愛方面的阻礙將會消失,牛兒們,大方約會去。


【雙子座】
  • 桃花指數:★★★★
10月份,木星持續給力為雙子帶來好運氣。秋天也漸漸來了,有大假可以旅行,雙子們一定會感覺感情十分愜意。不過,火星的移位,容易給雙子在感情上帶來一定的誤會,所以有誤會的話,羅鳴老師建議雙子還是好好解釋。


【巨蟹座】
  • 桃花指數:★★★★
10月份,巨蟹們適合踏上旅行,這一次會去一個遠一點的地方。畢竟受了一些工作上的煎熬,在天氣仍舊如此宜人的時候,確實去旅行了,想清楚一些事情,回來之後,有利於迎來斬新的桃花。


【獅子座】
  • 桃花指數:★★★★
9月份及10月初,金星在獅子座會帶給你明顯的魅力,讓你變得無比可愛。如果趁著月初的好運氣,加把勁,有望追求到心儀的人。在月中及月末,獅子仍然有機會參加社交,認識一些朋友。


【處女座】
  • 桃花指數:★★★★☆
10月的愛情方面,處處們還是有不少機會的,金星降臨本宮,處處可能通過朋友引薦或是朋友為你打造的相親活動遇上桃花,也可能是趁著長假去旅行遇上新桃花。有了戀人的處處,不妨帶著對象見家人朋友,這是比較合適的。


【天秤座】
  • 桃花指數:★★★★☆
天秤們的苦日子,總算要熬過頭了。土星要跟自己說再見了,而金星也無限地靠近自己。這個十月,天秤們適合旅行,適合相親,適合去約會。如果你想預測跟他的緣分,建議到玄佛大廣場免費測試一下。反正是美好的日子,盡情打扮自己,享受生活,有何不可?


【天蠍座】
  • 桃花指數:★★★★
10月初,天蠍隨著火星的離開,天蠍們也開始離開打雞血的日子,慢慢地思考與回顧,這種沉澱,其實是有利於自身發展的。桃花並不在多,而在於精。有時候,一朵就夠。羅鳴老師建議天蠍可以靜望中,選擇等待。


【射手座】
  • 桃花指數:★★★★☆
長假期間,金星依舊會給射手們提供一些愜意,火星來到了射手,如果要旅行,你將會很喜歡途遇的人們,你會玩得開心。所以羅鳴老師建議射手們不妨趁此機會放鬆一下,這個時候的你,是很吸引人的。空窗期的射手,更有利於桃花發展。


【摩羯座】
  • 桃花指數:★★★★
整個9月,激發性的火星將帶來​​溫暖。摩羯會有大量理由去見朋友,結交新友。 10月初,火星離開,是時候,摩羯應該收拾整理心情,回家與家人商量一下關於感情方面的事情,這有助於找對最合適的對象。


【水瓶座】
  • 桃花指數:★★★★★
在愛情方面,10月瓶子將進入一個黃金階段。木星正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保護著你,愛情將會非常特別。親愛的瓶子,你的好日子正在來臨。羅鳴老師建議水瓶保持樂觀,打扮起來,哪天就遇到愛你的人。


【雙魚座】
  • 桃花指數:★★★★
魚兒近期戀愛運勢並不是太好,無行星加持,儘管9月告訴魚兒生活中會有很多感情上的意外,有的時候自己是措手不及的。不過隨著10月的桃花逐漸明朗化,10月份裡,魚兒們有望真的做出某個關於感情的決定。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