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1月13日(二)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氣氛沉重,凶多吉少的一天。


受到諸星力量開始會聚天蠍座的影響下,今天適合從事需要專注力、洞察力、意志力的工作。由於天蠍座帶有強烈深刻的情感以及強大的轉化力量,使得事情發展往往得經歷緊張、危急、糾葛、對立,甚至帶有冷酷無情的局面,並非順利輕鬆、讓人愉快的過程。同時,明爭暗鬥、愛恨交織、操控他人的狀況也會特別明顯。凡事最好先把最壞的情況想清楚,親兄弟也要明算帳,才能避免後續的爭端。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發生意外、血光、死亡、凶殺、暴力、犯罪的機會極高;已來到最後階段的事情,也容易以撕破臉、冷戰、結束、硬碰硬的方式收場。


如何將內心的黑暗轉化為自我提升的力量,將是決定成敗的關鍵。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自我控制」。


[今天較順利] 處女座、魔羯座、雙魚座。


[今天最辛苦]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