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1月14日(三)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月亮將於上午6:08am會合太陽,開啟天蠍座新月的時刻。今天除了適合進行新計劃,也將有重大的消息傳出,其中不乏舊事重提/翻案、舊識聯絡/相逢、烏龍、八卦、欺騙、醜聞等,甚至與溝通、交通(陸海空)/交通工具、交易、學習(校)、媒體、年輕人脫離不了關係。


正在逆行中的水星則於下午3:42pm退入天蠍座,結束水木互容的盲目樂觀,大環境發展將伴隨著深度思考與批判。


下午6:39pm至6:52pm為短暫的空亡時段,隨後月亮轉進射手座,為先前黯淡的氣氛點燃信心的光芒。透過宗教信仰、旅遊娛樂、閱讀學習,能讓我們看到更寬廣的生命視野。唯要留心7:26pm後出現過度承諾與大意失荊州的機會恐大幅提升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洗心革面」。


[今天較輕鬆] (6:52pm前)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6:52pm後)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今天易心慌] (6:52pm前) 金牛座、獅子座、寶瓶座。(6:52pm後) 雙子座、處女座、雙魚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