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1月7日(三)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全天運勢先強後弱。


上午7:45am前氣氛和諧,行事順利。有利於學習複習、反省檢討、宗教精神等活動。有些人可能會在此時遇到舊識,或是相同的問題將再度浮上檯面。


上午7:45am至8:36am,事情被誇大渲染的傾向明顯,小道消息活躍,語不驚人死不休。


上午8:36am至晚間11:27pm,激情熱力逐漸活化,衝突增溫,愛恨交織,只有抱持正面思考的毅力,問題自能迎刃而解。唯這段時間內發生血光、死亡、結束、車禍的機會將大幅攀升。


晚間11:27pm後進入月亮空亡時段,適合開始好好休息。


由於水星將於今(7)日至27日間逆行,與溝通討論、文書信件、專案執行、電子檔案、交通法律相關的事情,難免會遇到認知錯誤、粗心大意、猶豫反覆、意外拖延的狀況。在好事多磨、慢工出細活的氣氛下,追求準確與完整將成為本月最值得精進的課題。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不放棄」。


[今天較順心] 獅子座、天秤座。


[今天多緊張] 金牛座、天蠍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