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11.10

標籤: , , , , ,


【2012.11.10 】天蠍座:現階段,你最好要能明白自己究竟在做什麼,需要什麼,以及明確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提升對現實與理想的協調力度,與此同時,強化自身的執行力,專注於想要達成的事情上,但要避免獨斷專行!Ps :感情是缺乏默契!


【2012.11.10 】射手座:洞察力有待提升的一天,你要能夠看清事物本來的面目,而不是糾結在表像上,卻仍以為是抓住了核心,這會導致你作出錯誤的行動,建議保持冷靜之心,注重條理與秩序!Ps :感情是有必要自我反省!


【2012.11.10 】摩羯座:壓力劇增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可能不得不被動應對一堆棘手的瑣事,這會讓你原本就陰鬱的內心變得更加起伏,你要注意及時排遣負面能量,不要影響到自己正常的待人處事!Ps :感情是自我平復!又ps :避免同家人發生爭執!


【2012.11.10 】水瓶座:情緒略顯低落的一天,你似乎為一些事情的得失而耿耿於懷,你甚至會懷疑自己所堅持的計劃的正確性,建議你盡快調整好心態,不要被不起眼的小事而擾亂了心境,與此同時,人際方面,有必要保持謙遜的態度!Ps :感情是厭倦感侵襲!


【2012.11.10 】雙魚座:需要敞開心扉的一天,你要相信自己規劃的遠景,相信自己能夠改變當前的局勢,使之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發展,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利用人際資源,一味地單打獨鬥是不可取的,此外,不妨多接近水瓶座!Ps :感情是事與願違!


【2012.11.10 】白羊座:現階段,你有必要暫時停下前進的步伐,讓自己疲憊的身心獲得充分的休息與調養,別總是勉強自己或是透支精力,否則的話,你將會付出不小的代價,與此同時,人際方面,注意言辭!Ps :感情是情緒不安!又ps :注意出行安全!


【2012.11.10 】金牛座:處事隨性的一天,你或多或少以一種懈怠或不振作的態度應對當下的生活,這勢必讓你對身邊事情的熱情度很快就消散,繼而陷入保守且停滯不前的情境當中,建議盡快恢復自身的活力!Ps :感情是頑固不化!


【2012.11.10 】雙子座:運氣欠佳的一天,在一些事情上,你多多少少會遇到突如其來的阻礙,為此,你有必要保持冷靜,認真辨析當前收到的訊息,從中篩選出有用的成分,以便順利扭轉局勢,切忌浮躁!Ps :感情是氣勢低落!


【2012.11.10 】巨蟹座:執行力下降的一天,在重要環節上,你的行動不夠迅速,以致於錯失先機,雖然主動權仍舊在你的手上,但是事情進展的速度將會受到影響,建議及時根據現狀調整好應對策略!Ps :感情是小有爭執!


【2012.11.10 】獅子座:安分守己的一天,你最好保持靜默與觀望的姿態,讓事情自然而然地發展,不要再去強行干涉,以免影響到最終的成果,與此同時,多注意提升觀察力,洞悉事物隱藏的一面,並為此做好相應的準備!Ps :感情是冷淡乏味!


【2012.11.10 】處女座:近期,你或多或少處在一個充滿猜忌的氛圍當中,你不知道身邊的人是否足以託付重要的事情,因而在某種程度上,你亦顯得冷漠而同人刻意保持距離感,建議暫時採取觀望的態度,但是亦要保持友善的姿態!Ps :感情是缺乏溝通!


【2012.11.10 】天秤座:敢於做自己想做的事,你傾向聽從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同自我保持一致,這使得你的行動力得以提升,而生活亦會被你的積極所打動,給予你相應的回報,建議把握好自身行進方向!Ps :感情是需要直面恐懼!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