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2月28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月亮將於清晨4:06am左右進入巨蟹座,開始進入月圓階段。

今天人的情緒高張、感覺豐富,既利於動之以情、情義相挺,卻不乏主觀偏見、派系鬥爭。

上午6:03am前直覺與想像發達,適合需要靈感與創意的活動/工作。隨後開始進入有如雲霄飛車般戲劇化的情節。

下午1:34pm前環境氣氛多反常意外、突發狀況,思緒、言談、決定反覆不定的傾向明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凡事最好能看得開一些。

下午1:34pm至10:43pm間運勢再度跌宕,資方與勞方、上司與下屬、老師與學生、父母與子女、醫生與病人之間的關係緊繃,重要事情宜避開此時處理,若出現磨擦前兆,不妨先隔離冷靜,擇期再談。這段時間裡發生火爆、對立、破局、拆夥、結束、意外血光的機會大增。身心狀態不佳的朋友,最好能休養生息,避免病情加劇。

晚間10:43pm後進入月亮空亡,激情衝突趨緩,值得把時間花在家人或住所上。透過及早休息與家居生活,提升幸運與幸福感。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大局為重」。

[處變不驚較順利] 金牛座、處女座、雙魚座。

[大好大壞多衝擊]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天蠍座、魔羯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