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23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思緒如風,行動如火的一天
晚間7:42pm前諸事進行順利,溝通交通順暢,創意靈感源源不絕,尤以上午10:26am前為最佳。今天適合從事各種需要動腦、動口、採取行動或與人互動之事,可望得到滿意的成效。唯日(寶瓶)月(雙子)引領強勢動能變化,容易造成衝突磨擦,或與交通、血光、火災、爆炸有關的意外,宜多加留心。


晚間7:42pm進入月亮空亡時段,運勢多停滯不前,光說不練、好事多磨,不利於重要決策與活動。閱讀寫作、休息休閒、聊天娛樂反而是晚間不錯的選擇。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隨機應變」。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不知上升者參考太陽)


[牡羊座] 溝通交通學習運旺,容易對他人發揮影響力。組織中面臨良性競爭。


[金牛座] 積極開創新局。工作學習順利。加薪有望,交易可成。小心夜長夢多。


[雙子座] 幸運一族。學習成績表現不俗,驛馬星動,遠地緣旺,法律官非得意。


[巨蟹座] 私生活精采,鴨子划水,收穫豐厚。工作或生涯轉變正在運作進行。


[獅子座] 人際轉守為攻,廣結善緣,易從合作、競爭、激情中享受愉快關係。


[處女座] 易得主管長輩賞識,表現可圈可點。工作操勞,但常感為人作嫁。


[天秤座] 娛樂旅遊藝文運勢看漲,賭運堅強。表現舞台出現,職場政治順利。


[天蠍座] 家中溝通遷動熱絡,能因家得利,宅男宅女運佳,吵吵和和也是幸福。


[射手座] 溝通、交易、簽約、出外得意。言語多佔上風,感情得意。貴人相助。


[魔羯座] 工作多進財旺。樂為家人、工作、健康付出,即使花大錢也在所不惜。


[寶瓶座] 投機投資運旺,活力四射,自娛娛人。積極進取有成,運動競賽常勝。


[雙魚座] 宜不動聲色,暗中消息有助策畫盤算,有些事宜做不宜說。家庭和樂。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