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28日

標籤:



衝突競爭、爭執對立、執著妄念不斷的一天。


全天情勢凶險,不利溝通(通訊)、交通(陸海空)、文書、合約之事,口舌之災不斷,正在進行的事情常面臨僵滯阻礙、搞不定的狀況。凡事不宜躁進,預留準備方案會更好。


由於今天發生車禍、火災、溺水、斷電、電線走火、意外血光、動物傷害的機會高,小心為上。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謹言慎行」。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是非只為多開口,煩惱多因強出頭。再好的計劃,也要等時機成熟。


[金牛座] 與上司、長輩、父母關係容易緊張,敬而遠之,不宜輕舉妄動。


[雙子座] 學習考試競爭激烈,溝通交通易遇幾番波折。文書合約留心細節。


[巨蟹座] 感情合作事業面臨金錢、權力、資源糾葛,財運走弱,少輸為贏。


[獅子座] 人際衝突增溫,稍有不慎便會擦槍走火。強求不來的事要放過自己。


[處女座] 生活中挑戰接二連三,諸多瑣事疲勞轟炸。適時先喘口氣再上場!


[天秤座] 表現耀眼,唯他人意見易擾信心,叫好不叫座也值得再接再勵。


[天蠍座] 生涯選擇或事業問題正反應出內在矛盾。先安內再攘外。家和萬事興。


[射手座] 讀書負有考試壓力,遠遊多為拉近距離。宜避免鑽牛角尖,靜心而為。


[魔羯座] 搶錢花錢兇狠,為五斗米折腰。利益關係微妙,人脈經營需長遠眼光。


[寶瓶座] 積極努力,勇於表現。討好他人恐事倍功半,盡人事後則宜順其自然。


[雙魚座] 工作健康同事下屬狀況百出,適時見招拆招。凡事多想兩步再出手。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