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嬌麗】2012年2月占星運勢

標籤: ,


轉載自“星譯社”

★★★白羊座
譯者:宛城刀客
本月絕對是在低潮期。從2日開始,火星整月都呆在你的前一宮雙魚座,這是個退居次席、培養耐性、讓別人出頭的時段。別把它看成是垃圾時間。你需要時間思考,重新積蓄能量。令人高興的是,熱心的朋友會給你提供道義上的支持和鼓勵。因此,即便是有一些挫折和厭煩的混亂,你仍然可以駕馭自如,知道自己在某些方面是多麼受歡迎。請關注與他人的財務往來,因為你正把握著方向盤,需要認真履行職責。


★★★金牛座
譯者:長襪子皮皮
你將不會有太多時間放在家庭事務上,因為你要在工作和其他事物上大展拳腳。朋友也將佔據你相當的時間和注意力。當你試圖約束他們中的某些人的時候,這些人可能會逃避或者是完全不誠實。你將會對未來的計劃優柔寡斷地動搖,所以當你不能確定的時候,就順其自然好了。在所有選項都清晰之前你就急著做決定是沒有意義的事情。你的社交狀態將會很爽,因為會被邀請去所有最好的地方(皮皮注:我覺得這句有點誇張)。你將會被打扮的很誇張,但是請記得一定要保持自己最真的內心感受。


★★★雙子座
譯者:Char
本月,你對周遭的事物總是很熱情,極具冒險精神的你將會結識新的朋友,跟著還有一些豐富多彩的事情等著你。從前的某些習慣總是讓你著迷。整個二月份,火星影響著你的社交活動,在工作中你總會鬥志昂揚地沖向最前線。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不要那麼任性了。你需要別人幫你來理清渾沌的思路。月中,除了忍耐還是忍耐。一時間,這可能讓你的意志很消沉,但是它會驅使你向更美好的未來前進,並且幫你掃除障礙。月末,你會遇到人生中至關重要的一個人,TA也會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巨蟹座
譯者:奔往魁北克的羊
在緊張情緒和過於神秘的氣氛帶動下,你將對財務和個人事務兩方面守口如瓶。不過你至少應試著向親密的伙伴敞開心扉,畢竟兩人智慧勝一人。你需要一路做出妥協因為達成意見一致對所有人才算是公平的。你擁有那些要向大家廣而告之的堅定想法。但這些想法可能會有些片面或混亂,所以在你走的太遠前,還是與親近的伙伴再檢驗一下你的看法吧。 (蟹子們要記住) 即使情況看起來有點掙扎,你也不要向挫折屈服。你的堅持會收到回報的。 2月18日後,你會帶著更多的熱忱飛得更高,拓寬視野!


★★★獅子座
譯者:囧君
火星進入雙魚意味著你需要處理財務和感情上的一些混亂問題,因此機密事物將佔你大部份精力。你大概會向星星許願,賜予你一根魔法棒來幫你解決這種進退兩難的局面。但事實上,你只需本著“嚴於律己,寬於待人(與你共同承擔責任的人)”的原則,妥協是無可避免的。幸運的是,一位親密夥伴將站在你這邊為你搖旗吶喊,使你覺得自己並不是孤苦無依。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建議和信息都值得信賴:有些人意圖是好的但給出的忠告未必正確;有些人則完全不靠譜。




★★★處女座
譯者:Mononoke
勞頓工作從未使你膩煩讓你不適,因為忙於例行常規之日程和多種瑣事才讓你覺得生活還在滾滾前行。在你抱以最少期待之時,一項浪漫的桃色事件可能躍入生活圈。即使上述事件沒發生,你也會得到來自工作夥伴的熱心鼎力。親密夥伴將會火力全開鬧騰不已,儘管有時相當不明顯。你將被激怒,再快速演替為同情理解。試著保持冷靜,在這些事情上蒙混過關。你不會真正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本月很適合為自己私留一些空間。中旬的時候你將需要加倍努力,以便在一個棘手的處境中掌控好局面。你不會想踱步走開。保持前進,你會找到答案的。月末,親密伴侶會對你表達深情摯愛。


★★★天枰座
譯者:L在雲間
本月你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都竭盡精力,所以確保你能量充足精神飽滿,否則可撐不下來啊。不管是家務還是運動還是工作,都記得適度為好,不要強撐著超出自己的極限,否則就不是可持續發展的人生道路了。任何事情都記得滿則溢,適度為宜。並不是每個項目都會計劃執行,但是為那些你想像中可能的失敗而焦慮擔憂是毫無意義的。清楚流暢的記錄下來,並且去經歷和體會,試著更樂於助人一些。工作中更有服務精神,可以給你帶來更多的獎賞和認可,而非刻意堅持你那了不起的自尊心。對待金錢要更當心一些,最近這是你的大關注點。所以月中的時候如果你背叛放棄一些奢華不要感到太悲傷。月末你會工作非常忙碌,而享樂少少。


★★★天蠍座
譯者:宛城刀客
你心在家中,但你的舞鞋將你帶出家門,帶到party周圍。所以你會分出更多時間享受二人世界和縱情享樂(原文:分出時間與愛人在自己溫馨的小天地裡偷閒和縱情享樂)。但你仍然會被邀請淹沒,而你也無意拒絕這些邀請。只是別對某個你愛的人給予太高期望。本月可能有一些不如意和混亂不堪。最好現實一點,你會HOLD住一切。月中你可能要嚴肅認真處理一堆夫婦的尷尬處境。你會直言不諱,但你也不會太火上澆油。你的有力有禮有節的態度足以搞定一切。下旬的有趣和調情會讓你閃閃發亮!


★★★射手座
譯者:Rebecca
每個工作夥伴或周邊人的貼心姿態會將你包圍在溫暖光輝裡。你會跑來跑去並說個不停,所以討人厭的事兒摻和不進你的生活。家裡可能出現意見分歧,因為你在重新認識所愛之人時觸碰到了ta的不安定。你會把外面的煩惱帶回家。盡量別把氣撒在家人身上,或許這不全是所愛之人的錯。當你有空閒時,把想要的東西分個類,整理一下你的生活。現在你或許不需要,但制定計劃對未來很重要。月末幾天在家裡會被愛與溫暖包圍。


★★★摩羯座
譯者:拂袖江湖
儘管你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可總也拋不掉極易放縱的壞習慣。你將大把地把銀子仍在奢侈和享樂上。為了保持收支平衡,投入等量的時間來賺錢吧。好在異常忙碌的日程讓你無暇過分敗家。高負荷地運轉只會讓你像沒頭蒼蠅一樣陷入混亂,因為你無法留意到細節也無法清晰地表達你的願望。慢下來才能有好結果。在月中,比你大的或者更忠實的朋友會直言他們的建議。他們是對的,儘管一開始你可能聽不進去他們的意見。月末,迷人的讚美將讓你笑口常開。


★★★水瓶座
譯者:susu
2.2,浪漫而又愛交際的金星掠入水瓶座,與太陽會合,令你狀態高昂、熱情活潑、充滿自信。你不再有任何遮遮掩掩之事,所以每個人都將對你報以最熱烈的反應。聚會之上的存在感尤強。只是要注意一點,過度自信並非好事。對財務細節的關注度不佳,可能你覺得精打細算不是你風格,但錢財乃衣食之本,保持收支平衡才是上策。當然,有人找你借錢時可千萬堅守住底線。少點感性,多點理智。


★★★雙魚座
譯者:PM
2月太陽會在你的12宮-水瓶座待上三週,金星幾乎都在此宮位,使得本月成為相當平靜的隱退期。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補充能量、給自己思考的時間、寵愛自己(如果沒人寵你的話)。即便如此,你也許還是會忙個不停,覺得自己應該著手處理某些計劃;不過如果你真要逆流而上,你會發現自己的努力無濟於事。因此,不如順應天象的潮流吧,你會發現一切都能在各自恰當的時機落到實處。你的生日月將在2月18日開啟,太陽入駐雙魚座幫你掃清攔路石,屆時你將能夠擁有更多的熱忱向前邁步。 2月26日以後,金星亦入駐雙魚座,你會重回忙碌的社交生活,神采飛揚、吸引各種邀約。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