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3年1月28日至2013年2月3日運勢

標籤: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變動多多,但是這些變動並沒有讓大家多麼的歡心愉快,相反的各種人對著這些變動都抱怨連天,我們想要的我們沒有得到,我們期待的我們仍舊在期待,所有的人都在拼命的努力向前,因為我們沒有得到我們期待的,於是我們就更加的努力了,但是並沒有讓我們更加的快樂,相反的讓我們覺得更加的堵塞。那麼好,就讓我們看一看在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要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壓力山大,爭執頻發,你們不想要失去的東西或者人就這樣悄悄的默默的離開你們,你們也不願就這樣的發生,但是你們也沒有任何的辦法,該消失離去的都自己消失離去了,一切就這樣的化作一片雲煙了。愛情上,不論你們想要怎樣努力的把對方留下來,對方都是想要走開以及其他一切的種種,總之是悄悄的明修棧道,悄悄的暗度陳倉,一切都會以爭執做為爆發點,你們也只能這樣的看著,默默對自己說,不可以,不可以就這樣失去。事業上,不適合你們的事業也將要離開你們,不論你們願不願意,這些事都會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溜走,就算你們想要留住,也沒有任何的把握和機會,相反越想留住越會引發一切的爭執,於是一切的一切就只能這樣向前了。金錢上,再度是兩手空空,現金流出現問題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下腹部、雙腿、左側肩部。


二月小喵喵
壓力山大,內心悲憤,各種各樣的事情你們依舊的覺得沒有得到任何的解決,於是你們再度的向著你們想要的那個方向推進,你們不在乎過程如何艱難,你們只想要你們想要的結果。愛情上,你們的內心有著無數的委屈以及不滿,而對方同樣的比你們好不了多少,但是你們不管不顧一切難以溝通交流,你們只是一味的想要把事情推進下去,也許事情最後會走到你們認為幸福的那一步,而幸福未必和現在的連在一起。事業上,是的,你們的事業會在未來三年之內有一個強勢的突破,但是要注意的是,現在這些機會是否值得你們推進下去,因為現在的你們還缺少些什麼,強勢的推進下去,只會出現應對不及的狀態。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頸椎、左側肩部。


三月小喵喵
你們想要幸福,但是為什麼幸福就不要你們呢,你們認為自己知道幸福的模樣,但是為什麼幸福一再的把你們拒絕在幸福之外呢。愛情上,三心二意的你們自然會遇到三心二意的伴侶,當你們認為自己三心二意可以找到幸福的時候,生活會對你們說NO,三心二意的人只能有三心二意的生活,於是不論你們想要怎樣的推進,你們都會發現三心二意的自己找到了三心二意的別人,於是三心二意的生活就帶著一切的不忠誠和背叛默默的離開你們,不過走掉的只是那個不忠誠的人,而不是你們這顆不忠誠的心,不忠誠的人只會引來更加不忠誠的人,如果你們自己不改善的話,那你們的貓生也注定了只能依舊的悲劇下去。事業上,不說什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因為其實山中根本沒有老虎,心思沒有在事業的你們自己給自己設下了無數的心裡障礙,誰都沒有爭奪你們的,是你們自己能力欠佳。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右側頸部、頸椎、咽喉、左側肩部。


四月小喵喵
表面上你們釋然了,但是內心深處的衝突依舊在,你們不過是表面擺出一副淡定的態度,因為你們知道,分離不過是早晚的事情,既然早晚分別,為什麼不讓分別美好一些呢。愛情上,就好像我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不過就是注定的各奔東西,而你們已經從內心深處接受了這樣的結果,雖然還有一些衝突和難受,但是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一件事,除了分別之外不會有其他的結果。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在一個瓶頸期來回的晃蕩,你們只能不斷的自己給自己打氣說會好起來的,雖然你們現在並不知道你們的事業究竟會向哪個方向發展,會如何發展。金錢上,再度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


五月小喵喵
依舊的是內心各種堵塞,各種合作也不過是黃粱一夢,雖然你們現在會遭遇到各種各樣來談合作的機會,或者是曖昧的機會,但是你們不過是逢場作戲表面應付,因為你們已經知道了這樣的一切對於你們的未來沒有絲毫的好處,你們不斷的期盼自己會有一個好的未來,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得到這個好的未來之前,必須要跟過去的東西說再見,而跟過去說再見讓你們如此不爽,因為這是你們曾經習慣的生活。愛情上,你們的愛情依舊處在一個瓶頸期,愛你們的人和你們想要的幸福雖然是一致的,但是你們卻在進行著一場原則的拉鋸戰,其實這場拉鋸戰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你們有著共同的目標,而非要分出一個誰對誰錯沒有任何意義。事業上,就好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各種不靠譜高發,你們也知道這種不靠譜根本不能改善你們的生活狀態,但是你們還是希望這些不靠譜變的靠譜起來,而我這裡要說的是,不靠譜就是不靠譜你們又何必自欺欺人呢。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下腹部、腎臟、膀胱。


六月小喵喵
雖然有愛情的感覺,卻沒有愛情的幸福,你們的內心深處充滿了衝突以及矛盾,一切的一切都是這樣的輾轉反側讓你們難以捉摸,你們想靠自己的努力去達到那個高度以及結果,但是越努力越發現自己能掌控的東西實在是沒有多少。愛情上,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越深刻越愛越空曠,當你們想要達到自己想要的高度時候卻悲哀的發現一切就向著深淵裡滑下去滑下去滑下去。事業上,同樣的一切都在衝突矛盾中迸發,不論你們願不願意,衝突是在所難免的,並且牽起這場衝突是你們開始的。金錢上,再度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


七月小喵喵
自說自話的你們想要離開現有的生活,但是現實的一切把你們牢牢的捆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動彈,你們想要大展宏圖但是現實告訴你們你們沒有任何的資源去大展宏圖。愛情上,再度的陷入一場亂愛一鍋粥的狀態,你們身邊有著其他的人,你們愛的人身邊也著其他的人,既不能在一起又不能分開,就這樣拉拉扯扯糾糾纏纏,就這樣的神經到天涯,再從天涯那邊回來。事業上,你們迫切的想要改變現有的事業環境,實際情況是你們根本無力去改善,一切不過就是你們幻想如何如何,面對現實你們只能低下自己小小的貓頭,然後說,好吧。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並且可能動用曾經儲蓄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下腹部、腎臟、右側肩部。


八月小喵喵
各種的遺憾,各種的難受,你們不得不面對你們生活中一些事一些人的離去,難受和壓力不過都是你們自己給自己的,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這些離去的人離去的事其實內心深處也滿是遺憾,那麼就像我常說的那句話一樣,緣無善惡,善惡一念,那麼這樣你們也許就能空出一些好好去面對自己未來的貓生。愛情上,你們愛的人是有著別的人的人,這是你們無法面對以及接受的事情,這些人注定的要離開你們,你們也知道這些人從來沒有真正的把心放在你們身上過,你們只能默默的這樣看著他們走出你們的生活。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將進入一個改變的階段,不論你們願不願意,在未來的一段時間,改變將來的更加的猛烈,而現在不過是剛剛開了個頭而已。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因為花錢會讓你們覺得自己的貓生有更大的生存壓力。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右側頸部、右側腎臟。


九月小喵喵
再度的各種被指責,並且這些人指責你們的理由再度是打著為你們好的旗號,雖然你們也知道這些人的確是為你們好,但是你們並不覺得自己應當被這樣那樣的指責,你們覺得真是受夠了,難道不能給你們一個好的說法嗎,一定要用指責來開啟一切嗎?愛情上,就算是有曖昧在進行,但是一切不過又是一場無疾而終的故事,其實你們想要舒緩自己的心情,但是這場曖昧給你們帶來了更加糟糕的心情。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一直在瓶頸期晃,進退不得,一切都在原地踏步,而這樣的狀況還要持續兩個月之久。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腎臟。


十月小喵喵
你們想要改善以及逃離自己的生活,但是你們悲哀的發現,你們被自己畫的框框牢牢的限制在現有生活裡,你想要跳出去,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跟你們說不,如果你離開了你就違反了遊戲規則。愛情上,你們迫切的想要逃離你們並不愛的人,但是現實的一切牢牢的把你們釘在了原地,你們愛不愛都沒關係了,這變成了家族式的或者人際圈的事情。事業上,不論你如何的不喜歡現在的事業,現在你都要拼命的去保有現在的事業,就算想要離開也要付出巨大的代價,而你在衡量之後還是決定暫時的先留下來,離開的代價將是你無法面對的。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並且可能動用曾經儲蓄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


十一月小喵喵
各種的壓力當頭,各種的不得不面對,有些人有些事在默默的悄悄的離開你們,不論你們接不接受,這些人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都決定要跟你們徹底的決裂了,而你們現在能做的,只有接受,因為在過去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你們都無法正常的溝通和交流,那麼好吧,就默默的讓他們走吧。愛情上,決裂是必然的,分手也是必然的,一切的一切只能這樣去面對了,不論你們是願意還是不願意,對方已經給了自己一個結果,離開你們才是最大的幸福,就算你們哭嚎到眼淚盡了對方也走了。事業上,不適合你們的事業已經自行的離開了你們,但是你們開始不知道適合你們的到底是什麼了,於是你們到了一個相當迷茫的階段,不知道自己應該往哪裡去。金錢上,再度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


十二月小喵喵
再度的出現了各種變動,再度的出現了各種天馬行空,不論是你們的感情還是事業,再度的向一個新的高度進發了,你們已經開始調節了一段時間,那麼你們又比昨天強悍了一些,那麼很多事情都出現了一個絕地逢生的感覺。愛情上,雖然你們的愛情還沒有達到你們想要的狀態,你們會被大批的人各種追逐,雖然這些人的身邊有著其他的人,這些人的內心有著種種的怨言,但是這些人就想牢牢的黏住你們,因為他們覺得黏住你們才有安全感,但是你們卻很不喜歡這樣的行為。事業上,會有接二連三的各種各樣的機會出現,而你們並不認為這些機會是真的屬於你們的,雖然在未來這些機會會給你們帶來一些進步,於是你們更多的只是觀察這些機會,是否適合這些機會。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腿部以及肝膽。



寫到這裡我要說的是,馬上我們就要進入農曆年的新的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的我們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轉眼的我們又要去面對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是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向前,不斷的接受,不斷的融合,不斷的改變,那麼好,寫到這裡祝各位貓生愉快,閃貓~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