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之2013年1月7日至2013年1月13日運勢

標籤:



文 / 除魔小黑猫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未來一周對於很多人來講,依舊是壓力重重的一周,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找著解決某些事的最佳途徑,我們希望能把這些事迅速的解決,並且我們希望這些事能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得到最好的解決,但是不幸的是對方卻不是跟我們一樣的心思,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盤算打算,於是事情就變成了我們想要得到A,偏偏對方給我們B,我們依舊向著A的方向努力,卻發現A離我們遙不可及,於是壓力就更加的巨大了。那麼好,就讓我們看下在未來壓力巨大的一周每位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內心各種堵塞,你們覺得一些事情跟你們預計的完全不一樣,你們並不了解事情為什麼突然的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但是你們突然的要面對這些事情讓你們覺得措手不及,但是也只能面對。愛情上,心裡面不是那麼舒服,你們覺得自己完全可以得到更好的愛情得到更好的人,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很是不爽你們目前的交流有問題,但是好在儘管交流不暢,你們也是冷靜的。事業上,就好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會覺得一些事情不上不下的卡在了那裡無法推進下去,這樣的狀況至少還要持續四個禮拜,所以我建議你們稍安勿躁不用擔心。金錢上,是兩手空空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胃部、下腹部、雙腿。


二月小喵喵
覺得自己就是被寵愛的無法無天了,各種人各種事在你們身邊雨後春筍一般冒了出來對你們表達著各種的關心各種的愛護,但是你們的心靈深處卻有著抵觸情緒,你們想的是非要我們這樣你們才發現我們的重要,早幹什麼去了。愛情上,會有一些你們認為永遠不會跟你們大獻殷情的人跑來跟你們各種大獻殷情,這些人相當的害怕失去你們,而你們的心情卻沒有當初得到時候那麼愉悅了。事業上,會有突然的事業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而你們對這些機會相當的不屑一顧,因為你們認為這些機會並不是真正適合你們的。金錢上,花起來毫不猶豫,花完後後悔到腳後跟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不算很好的你們居然也沒有太大的病痛,唯一要注意的是脾胃不和。


三月小喵喵
心裡那個難受啊,心裡那個堵塞啊,你們是多麼的想蹲在牆角去嚎嚎大哭一場,然後去詛咒一切你們想詛咒的喵喵,但是你們在各種難受之後依舊是相信美好的,雖然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感情現在的一切都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但是你們依舊覺得,一切的一切還是能夠美好的。愛情上,很多三月小喵喵在本週都會對自己的愛情存在著深深的質疑,你們認為一些人身邊還是有著其他人的,不過這不是說這些人身邊真的就有著其他人,而是說你們身邊有著其他人,你們這樣三心二意到處亂踩的行為導致你們也認為別的喵喵也跟你們一個德行,對愛情沒有忠誠度。而你們總遇見不忠誠的人原因其實在於你們也並不忠誠。事業上,你們對自己事業的現狀是相當的不滿,你們感覺到一些事情在悄悄的離你們遠去,留在身邊的不過一地雞毛,雖然表面看起來還有一些收入,但是在未來一段時間這些收入會越來越少。金錢上,知道掙錢不容易於是拼命抓住到手的每一分錢錢的一周,但是卻有不得不的支出讓你們的錢錢大把大把的花了出去。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雙腿、腎臟、咽喉、頸部。


四月小喵喵
再度的是變動變動,說句實在話,各種變動接踵而來,但是你們卻發現,當真正的變動來臨的時候你們比任何人接受的都要坦然。愛情上,終於的是各自的徹底的分道揚鑣,你們也有一種解脫的感覺,是的,你們徹底的解脫了,你們徹底的自由了,並且你們不會對過去的感情有絲毫的留戀惋惜,因為終於的你們解脫了。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到了一個不得不變動的時期,各種各樣的問題其實已經積攢了很久很久了,而你們不過就是要把過去積累起來的東西爆發之後揚長而去,所以你們也是覺得輕鬆的。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肝膽。


五月小喵喵
終於的你們開始覺得穩定了起來,但是你們在內心深處有著深深的恐懼,因為你們擔心這樣的好日子過的不會太久,或者你們擔心自己還沒有能力去面對這樣的幸福生活,你們總是在內心害怕著,害怕爆發一些什麼。愛情上,五月小喵喵的感情終於開始變的穩定了起來,但是在感情穩定了之後你們又開始變得疑神疑鬼,你們覺得自己的感情中出現了一個強勁的競爭對手,但是這個人是誰或者來自哪裡你們是完全的不知道,也許你們想的太多了,也許這個競爭對手就是不存在的,他不過就是路人而已,你們完全不用把他們升級。競爭對手也只是一部分五月小喵喵的生活中會出現,在沒看到真相之前,請不要認為這就是對手。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進入了一個穩步發展的階段,你們也逐漸的有了自己的目標和方向。金錢上,是心情大好於是大把花錢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


六月小喵喵
歡天喜地的日子突然到來了,你們一下子就被寵愛被關懷,總之一切美好就這樣突如其來的全部來到了你們身邊。愛情上,你們的身邊會突然的出現一些或者一群追求者,這些人就好像雨後春筍一般都冒了出來,完全不顧一些六月喵喵身邊可能還有著其他一些喵喵,總之,你們是被追逐被追求著,於是你們的虛榮心就得到了最大的滿足。事業上,一些事業上的機會也突然的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而你們要做的不過就是對一切甘之如飴,因為你們的確能夠做,並且能夠做的好。金錢上,是大把花錢沒邊沒沿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左側腿部、左側頭部以及頸部。


七月小喵喵
哎呀,也同樣是歡天喜地的一周嘛,各種的好機會接踵而來也就罷了,關鍵是你們認為永遠不會回來的人卻突然的冒了一下頭。愛情上,就好像我們前面說過的那樣,一些你認為不會回來的人卻突然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但是這些人的出現也不過就是曇花一現而已,但是不用擔心,會有一些新的人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所以你們完全不用哀嚎你們是多麼的難受。事業上,同樣的好機會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這些機會來的有些突然,你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去接受,我想說的是,不管是不是要去接受,至少目前來說你們要做的是去觀察。金錢上,同樣也是大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昏天黑地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身體的左側,左側肩膀、左側脾臟和左側腿部。


八月小喵喵
壓力重重,內心不滿,你們迫切的想要改變現有的事情,但是現有的事情讓你們覺得一切不過就是空中樓閣。愛情上,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你們身邊有著一切喵喵,你們喜歡的人身邊有著另外一些喵喵,這樣亂愛一鍋粥的情況讓你們很是不爽,一方面責怪著自己,一方面向著那些身邊有喵喵的喵喵大獻殷情,你們希望這場空中樓閣最後變為現實,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至少在目前情況下,空中樓閣還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過就是空中樓閣。事業上,很多喵喵都迫切希望自己事業生活有一個改變,但是真正的改變要發生在一年之後,現在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在為真正的改變做一個鋪墊。金錢上,再度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支氣管、胃部、心臟、腎臟。


九月小喵喵
再度的爭執頻發,本來你們以為不用再去吵架了,但是實際的情況是爭執再度的爆發了起來,你們認為自己開始對某些爭執應接不暇,但是這些爭執牢牢的抓住你們不放,想跑嗎?門都沒有。愛情上,很多九月小喵喵本來認為自己的感情可以塵埃落定相安無事了,但是實際的情況是會冒出來很多人不斷的提醒你們你們的感情是這樣那樣的悲劇,於是你們恨不得直接的拿頭去撞牆,我這裡要說的是,拿頭去撞牆也沒有用。事業上,爭執頻發的一個階段,突然的會出來一些人指責你的工作中這樣那樣的錯誤影響了很多人的利益,並且會有人當面指責你們為了個人利益拋棄了團隊利益,這對你們來講是一個相當嚴重的指責,其實你們根本沒有去權衡那麼多,只是不想有那麼多變化而已。金錢上,掙一個花兩個,花完後後悔到腳後跟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脾臟。


十月小喵喵
爭吵爭吵還是爭吵,說句實在話,你們最不喜歡爭吵了,但是在最後一段時間你們在不斷的自責,同時在不斷的爭吵,有一些問題如果不爭吵就得不到解決,有一些問題如果不爭吵就看不到最後,當然也有那麼一些人,如果你們不爭吵就看不到那些人本來的面目。愛情上,你們的愛情再度到了一個分水嶺,要么去,要么留,但是你們自己卻不想做出決定,你們希望是去是留這個決定是對方做出來的,因為你們覺得像你們這樣的老好人是不會做出讓對方心痛的決定。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進入了一個不容樂觀的境地了,會有一些人一些事悄悄的走出你們的事業生活,完全的不跟你們打任何招呼,而你們現在還處在一個相當迷糊的狀態,我這裡要說的是,也許你們現在還不覺得這些人這些事的離去對你們會是多麼大的衝擊以及打擊,但是在未來的2個月或者2年後你們才發現,這些離去的人事會成為你們最強勁的對手。金錢上,依舊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咽喉、扁桃體。


十一月小喵喵
持續的自我催眠狀態中,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是世界拋棄了你們,不是你們拋棄了世界,但是說句實在話,難道成人世界拋棄你們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嗎?因為的確是世界拋棄了你們,而不是你們拋棄了世界。你們只不過是現在把自己封閉在了殼裡,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但是實際上,一切都結束了。愛情上,愛情依舊持續苦逼中,雖然你們的心里或者身邊有著其他的人,但是你們的感情狀況卻是一路向下,不過就是末路狂奔,那麼我這裡要說的是,狂奔到了最後不過就是各自的分道揚鑣,也許你們應該考慮的是,你們投入一段感情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是同樣的苦逼,因為你們的事業也站在了一個不得不的分水嶺,你們認為自己做的到的,到最後發現自己根本做不到,你們只是不斷的不斷的想要把責任推卸在別人身上,一切都是別人對不起你們都是別人做錯了,而實際情況是,很多十一月小喵喵在對待一些事情時候,態度不對才會造成了今日的結果。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後悔的一周。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部、右側肩部、脾臟、下腹部。


十二月小喵喵
未來一切都是會好的,我們都是會幸福的,十二月小喵喵越來越樂觀以及積極了,你們覺得自己的幸福已經看得見了,在未來一周你們會更加的有這種感覺,你們會覺得凡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愛情上,你們越來越能感覺到你們的愛情在茁壯的生長,就這樣每天的不斷的向上,於是你們也在不斷的憧憬著未來的一切美好的畫面,一大堆喵喵,一個充滿陽光的房子,總之在未來一周你們就是在這樣的夢想中度過的,未來都會很好的,你們就好好的夢想吧,因為未來都會實現的。事業上,同樣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向前邁進的相當穩定,一切的一切就這樣按部就班,你們根本不用去多想什麼,因為前一段時間你們用盡了所有力氣去打下了良好基礎,如今也到了一個穩步攀升的階段了。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絕不花錢的一周,並且你們還在考慮如何更多的儲蓄。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肝膽。


那麼好,寫到這裡,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說,在未來的一周幾乎所有的小喵喵都是相當幸福的,只有十一月小喵喵秉承著苦逼的路線繼續苦逼著,我要說的是,不要看你們現在苦逼,在未來一段時間之後你們也會變的幸福起來,所以不要沮喪,因為每個小喵喵都有自己苦逼的時間。那麼好,寫到這裡,祝十一月小喵喵苦逼愉快,其他小喵喵本年度幸福到底。寫到這裡,閃喵~~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