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2月1日

標籤:



受到木星正行以及吉星吉相的影響下,全天大環境氣氛走揚,諸事順利,可以做為年關前的最後衝刺。命盤中上升或有較多行星在雙子、天秤、寶瓶者,今天多少會有走路有風的感覺。


上午9:16pm前事情發展樂觀中帶有磨擦衝突,需要克服些許阻礙,或者得忍受無法完美的圓滿。好壞全在一念之間。


上午9:16pm後大環境運勢節節高升,成功氣勢如虹。受到日(寶瓶)月(天秤)均在風象星座的影響下,人際互動順利愉快。需要客戶拜訪、會議結案、宣傳行銷、求婚求和者不妨妥善利用,可收事半功倍之效。


下午1:04pm後,溝通暢旺,交通順風。意見交流將能激盪出不同凡響的火花,資訊蒐集也易有重大發現。討論、創作、簽約、交易、學習、旅行之事如有神助。此時也容易傳出重大消息,或經由協商後所做出雙贏的決定。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當機立斷」。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人際大旺,溝通順利。易從團體組織中獲利。適時需說服上司長輩。


[金牛座] 工作順利,正財看漲。文書法律考試之事挑戰多,但皇天不負苦心人。


[雙子座] 人逢樂事精神爽。偶有爭權奪利、愛恨糾葛,考試旅行戀情國外緣旺。


[巨蟹座] 家和萬事興。與夥伴配偶磨擦事小,正信正念帶來幸福,易得人好處。


[獅子座] 溝通演講、旅行出差、媒體關係運勢強勁,小礙無傷,合作競爭皆宜。


[處女座] 事業擴展帶動財運飆漲,投資冒險不宜,工作機會多,健康恢復快。


[天秤座] 心結宜解不宜結。考試旅遊進修政事大好。異國緣份、創作表現得意。


[天蠍座] 告別過往,好壞交替,從心開始。私生活如意,忌言語得理不饒人。


[射手座] 溝通學習旅遊簽約順利,唯利益分配須協商。表達能力將獲眾人青睞。


[魔羯座] 前景看好,不擅長的好機會敲門。工作量增,收入價揚,交易成功。


[寶瓶座] 心想事多成。出國考試合約、異地外國交友佳。小人暗事有潛藏現象。


[雙魚座] 雖易為家人或組織人事操心,但往往能得相對利益,讓你甘之如飴。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