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藍藍占星】12星座2013年2月相親/感情運指引

文/藍藍占星


群星進入充滿幻想、重情的雙魚座,又適逢農曆新年,感情這事完全繞不開,不是催促著結婚,就是要求找男女朋友。但二月土星和水星都開始逆行,很多新開始都要謹慎,反而適宜深思、找回以前的好感覺。射手、雙魚、巨蟹、獅子容易遭遇舊事逆襲,舊日心思和情懷湧上心頭,或者感情方面又開始有某些反复。如何是好?邊行邊看,有些路一定要走過去了,才知道是不是陷阱。基本上,建議不要衝動,想想自己在腦子清醒的時候,最想要的是什麼,對某些人的定義是什麼樣的……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白羊座 :分清楚真心和假意,勿勉強
白羊座的眼裡,白馬王子或者白雪公主無所謂是什麼方式出現的,但是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設定才行。要討好白羊,一定要成功引起他們的冒險心。 2月金土刑克,相親對象和戀人都易被強壓或心結牽扯,白羊要分清楚真心和假意,勿勉強。有些白羊會因為彼此事業發展方向不一而選擇say no。




金牛座:不妨先簡單發展
如果金牛座長年孤苦寂寥,一朝得到寵愛,會非常高興,因為那代表著以後可以過上有美食有相陪的高質量生活,所以會樂意嘗試相親。星像上很支持金牛在今年開拓新的戀愛關係,在2月裡不妨先簡單發展,透過認識一個朋友再去認識多幾個朋友。金牛的感情在今年5月、11月都會新的答案。


雙子座:雙子的感情在膠著狀態
    雙子是夏天的一陣風,不喜歡被束縛,在相親中或者嘗試交往期,常常走神。雙子並非不情深,只是尋常招式降服不了,一旦變心很難回頭。這個2月水星和木星落陷互溶的狀態讓雙子的感情在膠著狀態,某一些人也是多角關係裡折磨。水逆帶來念舊,舊事存於心,困惑是難免的了。


巨蟹座:要謹慎,強扭的事情不會甜蜜
巨蟹一旦剩下來,都會有點孤傲,不容易投入到感情中,要么破罐破摔打算找個伴就好,要么就一定要為自己找一個無比妥帖的人,心態不好,容易挑錯。 2月里特別要謹慎,不要以為簡單就手地找個伴就好,強扭的事情真的不會甜蜜。戀愛上難以輕鬆地愛,容易有一些舊事糾纏,或為舊情傷神。


獅子座:相親就當做認識多幾個朋友好了
就算是相親,獅子座也不過覺得是參與一場Show,會打扮得宜去赴宴,但是內心卻對配偶有很高的要求,交往下來一看,成功機率其實很低。這個2月,很多獅子都會為之前的心結而牽絆,心緒一會高一會低,相親就當做認識多幾個朋友好了。感情上受到家人壓力大,單身獅子渴求有安穩的家。


處女座:易遇到啼笑因緣,不妨去見識一下
處女座生怕成為渴愛人士,就會被人看低,很少願意參與相親活動。如果當真被拉著去了,也會用很毒的眼光去衡量對方的相貌能力等,非常現實。這個2月,容易遇到一些啼笑因緣,不妨去見識一下。水逆影響,處女座的感情運易受到自我困擾,分離不開,也難以帶太好的感覺進來。


天秤座  :要注意對方是否有舊心緒沒理清
天秤很早就渴望進入穩定的情愛關係中,不慎拖拉到剩的階段,就不排斥相親活動(只要告知他們是認識點新朋友),但有時分不清是想要被愛還是想要婚姻,有點裹足不前。這個2月碰到的人,要注意對方是否有舊心緒沒理清,某些秘密不可說。戀愛中的天秤,金錢和發展等現實問題讓人頭大。


天蠍座 :要克制對對方的挑刺
天蠍座的要與不要,都是很明確的,是ta的那杯茶,大老遠就聞到味道。所以相親活動有時只是天蠍的推理遊戲,他們坐在那裡微微笑,心裡卻在狠狠地分析、批判對方的言行舉止。這個2月,如果你想得到不錯的進展,一定要克制一下對對方言行和家庭的挑刺,藏起你那的犀利和毒舌。


射手座 :只要認真,易找到合緣的人
射手座會是相親活動的有力支持者,但有兩種情況:1.受父母相逼,盡量嘗試和對方交往,不夠認真;2.當做一場探險活動,“給我好玩的新搭檔?好啊”。這個2月,迷糊的射手只要認真一下,容易找到合眼緣的人的。但2月水星狀態不佳,已有伴的射手,反而容易為小事鬧不爽,穩住啊!




摩羯座:可藉校友、外出得到“新”機會
摩羯座對於相親事項,非常審慎,而且條件很現實,不合適的麻煩離場。因為他們認為婚姻不是兒戲,相親只是一種搭橋方式,會很理智地看待和付出。在這個2月,摩羯依然還是一個挑剔者,不過好運在於可以藉助校友、外出等,結交涉外、政府或IT高科技行業人士,而得到“迎新”機會。


水瓶座:相親成功率60%
相親?水瓶座不過是當做是參加科技活動,看看那些奇怪的人類有些什麼新鮮的說法。水瓶座的心很博愛很遼闊,思緒多變,尋常人很難通過相親來讓水瓶座折服。這個2月,水瓶容易受到家庭壓力,不得不努力去為世俗而營造點什麼,相親成功率只能算60%。已有伴的水瓶,下旬感情會轉好。


雙魚座:最好的話題是家居品、旅遊、攝影
雙魚座去相親,會認為那是一種奇特的邂逅,只是正好被紅娘給安排到某年某月某日某咖啡館而已。但往往出於自保,只是和對方淡淡之交,真要奮身投入,需要很長的試探期。這個2月,最好的成功話題就是談談家居品、設計品、旅遊、攝影。但雙魚容易被舊念頭糾纏,對現實的考量過多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