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2月3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位在天蠍座的月亮來到凶相太陽的位置,使得事情發展往往出現令人心煩意亂的轉變或結果。


下午2:14pm前情緒容易變得深刻強烈,意志力與慾望在心裡作祟,需要人發揮正信正念予以轉化,將愛恨情仇的力量變成向上提升的動力。


然而全天運勢走弱,尤以9:56pm前為最凶,一方面事情發展經常來到考驗挑戰或告別決斷的時刻,需要耐心以對,事緩則圓;另一方面發生意外、死亡、溺斃、毒害(如食物中毒)、車禍的意外機會高,並且要慎防心情憂鬱的可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原諒別人也是放過自己」。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企圖心強,卻易因朋友而生事端牽連。資源助力有限,留心口舌是非。

[金牛座] 合作感情多衝突,不乏冷戰對立分離。對上關係緊張,名譽備受挑戰。

[雙子座] 學習交通不順,恐受麻煩或健康因素干擾。遠距戀稍有狀況。忌輕諾。

[巨蟹座] 情人子女的財務頻生狀況。易為情人子女不聽話或難取悅而感挫折。

[獅子座] 與家人夥伴情人發生口角的機會高,適時要安撫對方,為大局而退讓。

[處女座] 神經緊張,健康恐生狀況,交通安全小心。面對身邊人事宜謹言慎行。

[天秤座] 易為子女情人損財,賭運不佳,投資失利,不利買賣。宜精打細算。

[天蠍座] 家庭家族或自己人易面臨情緒風暴。家庭社群之事常打亂個人步調。

[射手座] 需要多休息少花錢。遠離問題人物,避免負面思考。充電後再出發。

[魔羯座] 容易為朋友或社交活動破財。不適合借貸他人,須堅守個人原則。

[寶瓶座] 為事業名聲地位而戰,與上司長輩多有衝突不和,小心被佔便宜。

[雙魚座] 出外易生損失或不利健康。避免法律合約承諾麻煩。學著接受現況。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