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2月6日

標籤:



輕鬆愉快、多事少成的一天。
上午4:42am前為全天運勢高潮,諸事順心,氣氛和樂。


上午4:42am後全天進入空亡時段,事情進展有限,效率低落。受到月亮在射手的影響下,大環境氣氛仍屬樂觀,較利於休息休閒、社交活動、例行公事。出門散心、閱讀學習可以帶來心靈的寧靜與好運。


由於隔天(2/7)易有較多的事情與考驗,大家不妨可以利用今天調整心情與步調,為接下來做好準備。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與其哭著過一天,不如笑著過一天」。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能從社團、朋友身上看見不同的視野。
  2. [金牛座] 事業得道多助,生意財有望。善用資源人脈可為自己擴大影響力。
  3. [雙子座] 合作機會增加,有利於新市場開發與異業結盟。異國遠距戀情佳。
  4. [巨蟹座] 工作健康人事有驚無險。願意面對問題、用心解決問題就能順利。
  5. [獅子座] 戀愛運走旺,子女關係歡樂。能透過合作擴大創作與表現的舞台。
  6. [處女座] 內外在忙碌奔波,別忽略身心健康透露的訊息。記得多愛自己。
  7. [天秤座] 溝通交通順利,運動休閒、創意創作、談情說愛將為你帶來活力。
  8. [天蠍座] 易為家人房事破財。賺錢理財的動力往往正反映出你的安全感。
  9. [射手座] 學習旅遊溝通得心應手,週遭的親朋好友多能助你一臂之力。
  10. [魔羯座] 容易莫名破財或為財務現狀煩惱,是適合檢討理財方式的時候。
  11. [寶瓶座] 朋友運佳,自我投資看漲,是能發揮影響力、得人注意的時候。
  12. [雙魚座] 工作恐面臨收尾或收拾殘局的可能。上司長輩容易帶來麻煩。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