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法達的星座財富管理:03.2013

標籤:

過完年節歡慶的「水瓶座二月」,已是春分時節、暖意漸濃的「雙魚座三月」。雙魚座象徵的夢想憧憬、樂觀幻象與集體催眠等星座氛圍,將取代先前「水瓶座之月」的動盪起伏、驚喜交加與推陳出新等動能,躍居而為最新主流情緒。


星座理財專家提醒,上月中旬和下旬先後登場的「厄星土星退行」和「水星退行」兩星退行共伴效應持續在本月上半發酵,月中達到強度高點。上述期間堪稱是理財星象家不敢掉以輕心的失誤狀況較多、溝通失真率大增、財經市場走勢矛盾的「理財黑暗期」,仍需高度警戒。投資人不妨朝著與眾人樂觀期待反向操作,或做居安思危的「負面思考」與佈局準備,兩者勢將有助投資理財在現有情勢下獲利極大化。


雙魚座調性主導的本週期,對照歐美主流市場,通常是讓充斥遊資或投資人過熱期待衝高股市上揚動能的時段。可惜在上述雙星退星的干擾下,市場意外的負面消息仍將不時傳出。個別星座方面,「金手指」指數前三名分屬水瓶、雙魚和蠍子座。財運稍稍不盡理想的則為運勢落在個人年度相對低點的牡羊座。


3月重要星座事件:
1. 3月4日      「金星/歲星角衝」
2. 3月11日      火星進駐牡羊座
3. 3月17日     「水星退行」結束 (2月23日迄今)
4. 3月20 - 22日  太陽進駐牡羊座;金星進駐牡羊座;「火星/天王星合相」
5. 3月28日     「金星/海王星合相」
6. 3月31日     「金星/天王星角衝」


2013年3月12星座財富管理


白羊座:漸入佳境
逐漸走出財務尷尬的本月,種種阻礙或未知變數陸續排除,工程計畫或重大交易可望搶回主導。不過得不時冷卻激情,理智分析,清楚掌握現況,別被過度美好憧憬沖昏頭。理財宜節制,把錢花在刀口上。提防月初和月底一波財務衝擊。




金牛座:一償宿願
信用與風評頗受外界肯定的本月,結交貴人無數,關鍵時刻提供的堅定支持和實質挹注更是某熱衷目標如願達陣的最大功臣。良師益友是最超值回饋的投資。注意預算嚴格把關,並為日後某筆慶祝基金預作準備。月初和月底財運最不濟。


雙子座:名實相符
本業成績有聲有色的本月,專注事業打拼,有高就升職、業務興隆、企業獲利轉優或簽下重量級客戶、大額訂單等潛力。理財策略保守獲利,利投資熟悉有把握的產業或保本固定配息的標的。下半月財運最旺,上半月小心錯帳疏失等財損。


巨蟹座:蒸蒸日上
人事物等相關投資頗具眼力的本月,雖然先前也曾錯看幾回,如今修正策略、成功趨吉避凶,投資績效顯著改善。理財有方,藉勤做功課、抓住趨勢、積極擴張,搭上財富順風車。眼界提升是額外紅利。全月正財運佳,下半月尤值期待。


獅子座:捲土重來
頗具補考過關意味的本月,不僅某低估或錯失過的機會再度叩門,大大彌補先前的遺珠之憾,同時還另闢財源有成,各式大小業外收入紛紛開心入袋。有承接大筆贈與、中獎分紅或傭金退稅之兆。投資理財很具想像力,上半月偏財最旺。


處女座:收支相抵
人和是本月招財致富的絕對因素。合則兩利,分則兩害,沒有單飛的條件。反之某夥伴關係如能積極修復信任缺口,強化彼此默契與專業分工互補,仍是生財主力。簽約交涉注意檯面暗盤,提防被擺一道。利保本型債券投資。下半月佳。


天秤座:龜兔賽跑
讓唱衰之人另眼相看的本月,雖無飛來發財橫福,但穩穩賺、慢慢存,竟也累積出一番財富規模。收入穩定,投資理財靠著自律,量入為出、強迫儲蓄、穩健理財,在時間的複利下,定期定額投資保守獲利。月初和月末破財,月中較優。


天蠍座:名利雙收
投資直覺與機運轉強的本月,暴發戶指數驟漲,有一夕致富、中得大獎或押對標的超級大好運。品牌、專利或知名度有兌現為有價資產的潛力。財力大幅躍升,無畏風險加碼高投報率標的布局,投資創業種子錢順利到位。上半月最發財。


射手座:開低走揚
財運長多短空的本月,遠景雖佳,但眼下得先明智處理若干財務問題,才能轉虧為盈、對抗地心引力。宜專心深耕並收割既有版圖,投資對象也以熟悉產業且固定孳息的穩健標的為宜,利房產交易投資。下半月銀彈充裕,投資互有漲跌。




魔羯座:因禍得福
好事多磨的本月,越動越發,不利固守一隅。所幸患難見真情,親友不棄不離。業餘興趣、特殊才藝或其他事業輔助線及時發揮加分或救急效果。雖然業務龐雜、選擇多元,卻也另有一番收穫。財力起伏變動大,投資組合注意風險分散。


水瓶座:福星高照
眾多吉星湧入財富宮,登上個人年度吸金巔峰的本月,好運不招自來、前所未有,不只遍地發財機會,更不時帶旺身邊朋友。天時地利人和配合得恰到好處。核心資產持有若干穩賺不賠的績優股挹注尤大,上旬開銷略多,月中財運狂飆。


雙魚座:豐收滿載
創業動機與機運登上年度之最的本月,是財富發跡、事業衝刺的黃金期,最利廣闢財源、白手起家、創業致富。投資理財膽識與機緣俱佳,可望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巧遇良機,低買高賣、本小利多。全月財運至旺,下半月衝上高點。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則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