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 2013.03.1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14。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15。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4. 今日原本缺的兩個星座內容已補上。十二個全補齊了。

白羊座:尋找中庸之道(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注意你的評論,如果你在忙進行中的項目或其他即將結尾的事情。現在是功成圓滿的好機會,如果你能努力建立良好溝通的話。現在很適合在工作和關係中去爭取透明化和妥協。水星逆行,你會試著去尋找中庸之道,讓所有人對一切事情都有發言權。


金牛座:促成投資的一個時機。(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因為木星在金錢宮,財務對話和前景誘惑著你與他人合作,這是協作促成投資的一個時機。雖然你已知曉,細節不可避免表露真相,所以在簽訂長期協議之前,一定要檢查自己的責任和期待。行動之前,需要多理解有待考慮的計劃,行動要謹慎。


雙子座:三思後行(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關於工作你有很多要說,但在會議或談判中先將這些收起來。你有自己的堅持,但你想婉轉一些,再聽過大家的意見後再表述。你願意吸收別人觀點會使你的工作長期受益。水逆期間你要三思後行,行事安全是首要。


巨蟹座:拋棄那些已經不適合你的(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當你在旅途中時,或是深入某個教育目標時,有很多東西等你收集,今天看起來以“發展擴大”為主題,這也真正的展示了你直覺的一面,也許你會持有特別開放的心態,吸收新的理念,拋棄那些已經不適合你的,你會覺得想法與理念都處於非常真實、本質的層面也會著迷於獲取新知識


獅子座:勇敢、創新(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那個勇敢、創新的你,渴望在與大型組織有關的活動中拓展自己,很可能是個慈善機構。你的影響力與領導力很可能在此得到真正發揮的機會。你希望確保自己的想法被認真和精確的採納,尤其是在水逆期間。水星掌管著交流,有時事情會變得混亂,所以這幾週都要記住這一點。


處女座:新的機會帶來更多責任(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你可能會制定事業方面的計劃,這些計劃也會影響到你的重要關係,可能是你在謀求晉升,或已經得到了晉升,當然新的機會也會帶來更多責任,那些新的職責會改變你的業餘時間,也許給你和伴侶在一起的時間帶來實際幫助。今後幾天,直到你的主星水星順行之前要保持對細節的關注


天秤座:特別適合助人為樂。(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若在教育機構任職或授課,你的建議及努力將同時讓自己和對方都獲益良多。由於這屬於從心底萌發的善念,因此不用驚訝於自己為何如此地友好。落實它,堅定你的想法。


天蠍座:找到真正的價值所在。(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如果你正致力於某項需要深入研究的項目,你會很幸運,因為木星正行經有關調理的宮位,這意味著你能衝破層層疑雲,找到真正的的價值點所在。木星慣於將其所在領域發揚光大。這樣以來它對你大有好處。但水星在你的創造宮。因此要確認你了解事情的真相,你應該反覆核對。


射手座:為活動制定計劃(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你可能會做出涉及主要居所的調整,重新裝修或只是重新佈置了房間都可能佔用你很多時間,特別是當這件事還涉及你伴侶的情況下。也許你是為新入住家裡的人騰出空間,或者是為即將到來的活動制定了計劃,比如婚禮或其他類型的場合,如果你能積極主動的處理好細節就會做得更好現在是重新審視你的計劃和期許的好時機以後你會為了自己現在的謹慎而開心


摩羯座:收集資訊的有效時間(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你也許正在做研究,並發現許多值得探討的主題。這是段對收集資訊並用之幫助他人來說格外富有成效的時間。個人閱歷、背景信息、仔細觀察對該工作很有用,務必多注意些。健康幸福將得益於此影響,所以得時刻將此事掛在心頭,直至下周水星恢復順行之前都得留意確鑿的事實和數據


水瓶座:金錢相關(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今天瓶的注意力轉向金錢事宜。你可不想被錢束縛手腳。而你也足夠清楚你必須按照預算開銷。現在花些時間精力處理錢財事務吧。用你自己的方式生活。若你有渴望啟動的項目,但資金不足,那就找方法調整開支或開始節約計劃。


雙魚座:頗有自信在家庭、住宅。(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5)
魚魚在所有事情上頗有自信,你有四大金剛在雙魚座加持護體,所以他們為你帶來的高質量生活,足以令你興奮異常。對於目前的居住條件,你可能準備好做出巨大決定,特別是與家庭成員相關。因為水星仍舊處於逆行狀態,當商討細節時最好確保所有人都是一個步調這幾天事態就會清晰下週會呈現更多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