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1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15。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16。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你的預感非常可靠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你會開始實施早先制定的計劃。你的守護星火星和天王星目前都在白羊座,你用成功所需要的能量和技術知識。遵從你的直覺,從出現的異常情況中尋找意義。你會覺察到幕後進行的所有事情,但你的預感非常可靠,足夠帶領你在正確的方向上走得更遠。




金牛座:你的話語有調停作用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你依然能在團隊合作中得到幫助,你有機會把自己的才能和資源貢獻給團體。白天你或許會為團隊裡持有不同意見的人起到調停作用。與你一起工作的人可能發現你說的話具有寬慰心靈,啟發人心的作用。你極有可能在工作場所重新恢復和平的人際關係。


雙子座:三思後行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關於工作你有很多要說,但在會議或談判中先將這些收起來。你有自己的堅持,但你想婉轉一些,再聽過大家的意見後再表述。你願意吸收別人觀點會使你的工作長期受益。水逆期間你要三思後行,行事安全是首要。


巨蟹座:你的敏銳理解對公眾有益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因為你的主星月亮位於穩定而且基礎良好的金牛座,你會成為朋友和同事尋求幫助以及務實建議的對象,星相也顯示,你會對大局問題和流行趨勢擁有很棒的理解,這包括從時尚到宗教用語等方面的一切內容。如果你的工作依賴於對公眾願望的敏銳理解,現在你就是導向人物了。


獅子座:向有經驗的人學習使你獲益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儘管做領導最開心,但總有一些領域並非你擅長,向擁有不同經驗的人學習將使你獲益。今天有機會深入學習合同、投資和稅務知識,這與你自己或客戶的生意都有關聯。也可能參加一個培訓課程,為近期發生在這些領域的法律變更做準備,而這些變更將在今年以及未來影響你的經濟狀況。


處女座:你與夥伴更加親近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儘管過去三週你多少疏遠了業務合作夥伴或是個人伴侶,今天這就將開始變化了,今天你的主星水星正處於停滯狀態,將在明天開始順行,那時,你就會與夥伴比最近更加親近了。他們會感激你的關注,你也樂於再次堅定的站在他們一邊。真是有點“小別勝新婚”的感覺呢


天秤座:你有能力助人度過困境 (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你有能力幫助別人度過困境,可能與健康、鍛煉或提點對方工作的必備技能。最近財務壓力減輕,你想著為戀人準備特別禮物或通過全新的渠道進行投資。


天蠍座:絕佳的體力和精力(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你的主星火星在白羊入廟。你會有絕佳的身體和超凡的精力,但也容易鋌而走險、體能透支。那些劇烈的體育運動要謹慎地一步步來。今晚你的社交生活會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影響到明天的行動。做任何事情都要中庸節制,並且要對那些最好能避開的局面持有高度警覺。




射手座:資金或投資上的變化(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你會察覺資金或投資上的變化,可能涉及到你的個人財務、與伴侶或業務合作者的聯合財務這些方面,如果你有任何疑慮,要告訴對方,因為對方會給這些情況加以簡要解釋。星相意味著,至少一份你與別人的合約或財務協議要結束了,但新的合約最快在明天就會開啟。


摩羯座:從某個生活領域撤回到過去(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你的守護星土星今天將繼續同宇宙變革促進者冥王星進行場長期性會晤。土星正在逆行,這是從某個生活領域撤回到過去的標誌。你可能對現任朋友或團隊失去興趣,去同更適應你個人發展目標的他人交往。眼下探索你的可選項,到了7月7號土星恢復順行後你會發現彼時形勢將更具有吸引力.


水瓶座:揚棄傳統的方法(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工作時,或者當你試圖解決某個問題或疑惑時,最簡單的方法確實是最有效的,你總是下意識的摒棄傳統方法,使用自己的方法。但在像這樣的日子裡,最好選擇直接有效才是上策。與其反對自己所生存的團體,不如嘗試相信他們的穩定性。


雙魚座:新的個人目標(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16)
今天魚魚的目標是給現存項目收尾。很快就會奔向新的個人目標,但啟動前你須有清晰的計劃。你可能還需要重新安排居所或者辦公環境,以便支持新活動或興趣。馬上就要經歷一段漫長的個人成長期,做好準備哦,屆時住宅會比現在擁有更多功用。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