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22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21。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22。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時刻準備去做你想做的事(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今天你無人可擋。你身上圍繞著熱情而積極的風暴,讓你時刻準備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可能會需要很多個人自由,打破一兩個規則,但要選一些不會傷害你自己和他人人身安全的規則。自發性會很有幫助,但在錯誤的時間衝動或急躁會讓你後悔。


金牛座:有種強烈的衝動想要逃離(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突然之間可能有種強烈的衝動想要逃離,因為你要再次充電,尤其因為感到焦躁的壓力。出行或許很迷人,但是今天你不必費盡心思花錢或計劃什麼讓自己放鬆,找一些時間靜下來讀一些書,走一走,做做瑜伽,或做任何讓你放鬆的事情,換一個角度一切大為不同。





雙子座:可能不會完全按計劃行進(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突然的發展和機會讓你警覺,你能靈活應對。今天可能不會完全按計劃行進,若順勢而為,結果也很合你意。不過有人可能會比較衝動,你要迅速反應,假若有緊張情況發生,務必小心,切忌煽風點火。雙子座2013.03.20工作上,管理方面尋求變化。新組織中同樣的部門卻又新的頭銜和責任。有些還非常奇怪。星情提示這些組織有兩個領導,他們都想在工作中實現自己的最高理想。大家殊途同歸。所以需要妥協的空間。


巨蟹座:有突然的機遇出現(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人生之路在召喚你,在個人進步或事業目標上,可能有突然的機遇出現,如果你想充分把握住它們,就要迅速行動起來,衝動並非你的行事風格,因為你喜歡在開啟新的冒險之前,把事務進行適度的安排,所以你會覺得既有興奮又有些不情願,假如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就會決定鼓起勇氣投入其中了


獅子座:做一些新鮮的、自發的事情(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你有一種展翅高飛的慾望,希望能做一些新鮮的、自發的事情。去一個從未到達的地方旅行,也許能夠給你帶來這種渴求的新鮮感。報名參加一個課程,內容則是你從未接觸的過的,這也將滿足你自我探索的慾望。不要猶豫。火星和天王星將形成合相,給你帶來勇氣和激動的情緒。


處女座:無故的有脾氣或者沮喪感(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1
因為火天合在白羊座,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平白無故的就有些脾氣或者沮喪感,你從來不是個只會乾著急的人,所以如果沒有清晰的問題或解決方案出現,那就把自己投入到一項非常活躍的項目中吧,但這個項目是要在今天就能完成的那種。把這種緊張的能量疏導到一項任務上會給你帶來成就感也會讓你覺得滿意而不再是不安


天秤座:有何突發狀況,保持冷靜(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今天若與朋友或戀人不合,無論有何突發狀況,保持冷靜。能把觀點表達得清晰當然重要,但適合的態度及語氣才是製勝之舉。若你實在咽不下一口氣,請撐到3月24日後再“重新開火”..


天蠍座:得時刻在各種事務中切換(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你比平時更忙碌並得時刻在各種事務中切換以保證一切進展順利。注意身體,這樣你才能維持進度,不過在處理多任務需每事專心,以免因過急陷入混亂。躁動的火星與任性的天王星齊聚白羊,粗心容易導致意外事故,因此要將安全放在首位,即便得多花點時間。


射手座:精力爆發,從熱情變成一種焦躁(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你很可能會精力爆發,如果你無法找到宣洩疏導的出口,這就會從熱情變成一種焦躁。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激發你的靈感,來宣洩你現在感受到的創造力衝動吧,找樂對你來說從來不是輕浮無聊的事,而是能加強你的內在核心,並逐步向外擴張到一切你從事的事務上但是因為火天合在白羊座在尋歡作樂時要格外小心注意安全因為你現在容易發生事故





摩羯座:感到不安沮喪,越來越沒耐心(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若你對某個逾期未解決的形勢感到不安沮喪,則當行動之星火星與改變的天王星抱團,你會越來越沒耐心。若環境使你無法全權掌控局勢並應對,那至少行動起來做你力所能及之事,好讓你有種取得進展的感覺。裝修家宅或組織安排任務是燃燒多餘能量的好辦法,但得格外謹慎以免發生事故.


水瓶座:很難妥協,很難默不作聲(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今天​​你很難妥協,亦很難默不作聲。現在應清晰、直白、誠懇地交流,把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哪怕會招惹不痛快或爭執。要小心哦,切勿因為挫折而採取正面抵抗。閒言碎語也許讓你心煩意亂,但過度爭執卻會令你後悔不迭。你有權捍衛自己說的話,但也請尊重別人同樣的權利。


雙魚座:特別容易衝動行事(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2)
今天 ​​火天雙星為伍,你可能發現自己特別容易衝動行事。若你正堅持按照預算開銷,那就要避免衝動性消費。若你有資金,可能會很享受在自己最愛的店舖裡小花一筆,來購買你心儀已久的某物。外出夜遊,若定在特殊的地點也會回報豐厚哦。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