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3.2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3.22。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3.23。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盡量不要倉促行動(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你充滿活力積極進取的風格不可限量,而你將勇敢地開創你的個人成功。可以大膽的開始這個項目,但同時,盡量保證不會倉促行動。你有一種緊促感,可能你沒什麼耐心,看到什麼就想得到什麼。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能會在得到之前摔上一跤。


金牛座:焦躁不安(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你可能會感到焦慮,你希望能夠表達,但卻說不出來。假如個人信心或動力受到打擊,要問問自己為什麼受克制。是因為恐懼嗎?假如是這樣的話,現在是一個好時機,因為你知道什麼阻撓了你走向成功。所有的手段都能為你所用,並許給你一個機會。機會到來要抓住。


雙子座:社交圈要熱鬧起來啦(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你的社交圈要熱鬧起來啦。火天都在你的朋友宮,你和某個好友可能突發衝突。你覺得自己比平時更好爭論,也許你找到了立威的立場。如果發現某段友誼只為吵架存在,你可能決定與之斷交。



巨蟹座:事業上可能會出現意外的突破(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你會做些與一貫性格不符的事情,這將你帶向全新的事業高度,火星位於你的事業宮,這是兩年一次的周期,如果你在此期間針對目標開動任何新內容的話,火星的位置會給成功帶來保障。今天火星將與天王星相合,這可能導致突發的變動——這種變動會在你毫無準備時到來,這過程是很令人興奮的,但最初你可能會覺得有點曲折不順,係好安全帶出發吧。


獅子座:勇於探索新道路(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如果你一直渴望旅行,現在可能是時候果斷採取行動了。行動力方面的考慮不再會那麼困擾你,若真如此,這正是你需要克服的。現在的你受到了勇敢探索新道路的感召。無論是通過教育追求、宗教學習還是旅行的方式,都取決於你。但最終結果是相同的:振奮與啟迪。


處女座:避免任何突然、衝動的決定(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投資上避免任何突然、衝動的決定,雖然你可能得到一項看似很靠譜的投資,但你還沒經過認真調查,就馬上掏錢或簽支票投入其中,如果這樣的話,就沒有顧及任何潛在的風險,也沒有考慮這項投資是否真的值得從事。另外,如果你在填寫納稅資料的話,別著急,可能你覺得自己考慮的已經很周到了,但今天好像你更缺乏耐心。



天秤座:戀情可能出現波動(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戀情可能出現波動-不過這可能正是刺激雙方關係的重要元素,避免越發平淡的生活。火星與天王星同落關係宮,提供足夠多的“high”點,並可能對戀人的行為產生影響;好也罷壞也罷,等著時間說話吧。



天蠍座:先調查確認安全再嘗試(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你會決定嘗試一種激進的節食或健身計劃。雖然看起來很刺激,也務必先調查確認安全再實行。即便其他人有不錯的反饋,也不一定對你適用。值得肯定的是,今天你會非常積極地改善健康狀況,好樣的!


射手座:有突然的感情聯繫出現(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還單身嗎?那麼今天可能是你的幸運日哦。也許會有突然的感情聯繫出現,並且如果你真遇上了桃花,這個人很可能讓你立刻心跳加速、不能自拔。火星與天王星熱烈相合,在浪漫方面,肯定會給你帶來觸動內心的一天,在你對快樂的追求中,也一定會感受到更強烈的冒險精神和無拘無束,跳出局限思考——愛情可能就在最奇怪的地方到來。


摩羯座:不動聲色盡量撇清關係(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今天若某位親戚表現出與平日不同的行為,可別驚訝。TA甚至可能來次沖動地大爆發,對某個形式過度反應令你震驚。若你的派系中有人捲入激烈爭論,你可得避免池魚之災。若你被要求站隊,那不動聲色盡量撇清關係為上。事態許將逐步升級,顯然你可不願被捲入旋渦中心。


水瓶座:不要過於興奮(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雖然你有膽識積極表達自己意見,不過今天的某段對話中你似乎有點過了。熱情表達自己的觀點有一回事,但樣樣都強迫他人同意則是另一回事。冷靜一點,不要過於興奮就可以了。還有,今天別到處亂跑,火天合令你比平時更容易出事。


雙魚座:充滿鬥志推銷自己(本文適用台灣時間:2013.03.23)
在推銷你的某個天賦時,魚魚立時充滿鬥志——這個天賦可非同一般哦。要求你具有承擔責任的企業家態度,現在是實現雄心壯志的大好時刻。財務方面,避免過於隨性的開銷。你總是樂觀的以為現在花出去的,會翻十倍賺回來,當然這話不假。不過還是不要拿錢輕易冒險。你會後悔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