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3月30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烏雲漸退的一天。


2:13am前大環境運勢低迷,諸事不順,暴力血光氣氛濃厚,衝突對立愈描愈黑。宜避免不必要的活動,及早回家休息為佳。


2:13am至4:25am左右,情緒複雜深刻,思緒由混亂走向清明,適時得接受殘酷的事實真相。夜夢者別小看潛意識的暗示。


4:25am後全天進入空亡時段,大環境運勢逐漸回升。受到月亮落陷與空亡的影響下,行事發展不易有立竿見影之效,只能默默紮根,等待機會。今天適合休閒、靜思、閱讀或接觸與精神心靈有關的事物,讓疲倦身心能得到充份的休息。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無為而治」。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屢敗屢戰。愈是面臨彈盡援絕的窘境,愈會激發你背水一戰的決心。
  2. [金牛座] 競爭激烈,僵局終能絕處逢生。適時可找好友發洩情緒,找回平衡。
  3. [雙子座] 身心健康谷底反轉,元氣逐漸恢復中。主管長輩能給予有利的建議。
  4. [巨蟹座] 與伴侶子女間的衝突逐漸落幕。學新東西或出門走走有益身心健康。
  5. [獅子座] 易與家人賭氣,家庭氣氛冷淡。可能會為旅行、買賣或租賃房屋花費。
  6. [處女座] 口角衝突能破涕轉笑。人際互動佳,唯決策交易購票恐會徒勞無功。
  7. [天秤座] 財運不濟,易面臨家庭壓力。工作勞多獲少,須在理想與現實中抉擇。
  8. [天蠍座] 易與親朋好友出現矛盾心結,圓融中要堅守原則。創作娛樂開低走高。
  9. [射手座] 理財賺錢方式面臨轉型,易為家人犧牲,內心暗藏隱憂,宜正面思考。
  10. [魔羯座] 正肩負社團組織家庭的責任,易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利學習。
  11. [寶瓶座] 責任壓力來到高點,易對現狀不滿。有花錢洩慾或莫名破財的可能。
  12. [雙魚座] 易為合約出差進修傷神。驛馬走旺,適合安排旅遊學習社交活動。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