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3月31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樂觀隨性的一天。

上午11:13am前為空亡時段,諸事無力,要事難成,不如輕鬆悠閒地度過這一個慵懶愜意的週日晨光。

隨後(11:13am起)月亮轉進射手座,點燃活躍樂觀的環境氣氛,也暗示我們該將煩惱限制拋在腦後,別再與自己過不去。射手座主宰遠距、國外事物和高等教育,因此適合出外走走,或是著手安排旅行計劃、進修課程或講座。

值得注意的是,11:13am至6:15pm前事情發展容易漫無目的、且戰且走,適合從事個人興趣休閒,卻不利重大決策,否則容易出現判斷錯誤或受他人左右的可能。

晚間6:15pm後運勢急轉直上,時有出乎意料的變化,不按牌理出牌卻歪打正著的機會高。正需要創新突破,將手上的事情速戰速決或面臨競爭求勝的朋友們,不妨把握這段時間,可望事半功倍。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無懼」。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易出門走動或接觸宗教法律心靈事物。莫名麻煩將激發你的潛力。
  2. [金牛座] 有探病或就醫的機會。人際關係糾結複雜,貪念恐讓人趁虛而入。
  3. [雙子座] 目標出現考驗,避免一廂情願而模糊焦點,尊重別人與你的不同。
  4. [巨蟹座] 信念面臨衝突而感迷惘,所幸事業在變動中進展,努力將有收穫。
  5. [獅子座] 旅遊娛樂運動大旺。雖有浪擲千金之慮,卻能盡情享受生活樂趣。
  6. [處女座] 人際感情多灰色模糊地帶。家人長輩能給予實質幫助。偏財運佳。
  7. [天秤座] 溝通學習效率低,小心車禍擦撞。感情或合作逐漸出現變化契機。
  8. [天蠍座] 正財旺,偏財衰,投機恐會偷雞不著蝕把米。工作有利收入提升。
  9. [射手座] 在家變得懶散,易出現夜貓子生活模式。運動、創作、休閒愉快。
  10. [魔羯座] 計劃趕不上變化,多莫名奔波。家庭關係時好時壞,需包容忍讓。
  11. [寶瓶座] 人際活躍,易為社交花錢。能有震奮人心的談話或得知有利消息。
  12. [雙魚座] 易為了面子或長輩而犧牲付出。事業出現意外獲利或加薪的可能。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