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給12星座的第58封信

標籤: ,


【給白羊座的第58封信】
白羊座認為有個懂自己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給金牛座的第58封信】
金牛的孤獨無藥可醫,金牛的單純使TA經常把很多事放在感性的放大鏡下觀看,雖然表面上理性。這是一個天生殘缺的星座,天生在找尋能與自己契合的另一個人,但誰能找到一個相同的自己? ?所以,金牛注定這樣孤獨而勞碌的用一個人的身體承受著兩個人的快樂與傷悲,還有永遠的孤獨。


【給雙子座的第58封信】
有時候,雙子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雙子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給巨蟹座的第58封信】
巨蟹和你在一起了後,會讓自己習慣你的習慣,甚至會因為你改變自己的性格,會因為你放棄很多很多,甚至連最愛的食物,蟹蟹總是認為自己配不上你,總覺得你那麼完美而自己那麼多瑕疵卻霸占了你,所以蟹蟹會讓自己努力變得更好。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因為我是巨蟹,因為我愛你。


【給獅子座的第58封信】
獅子女絕不能忍受一個會對她發號施令的男人。雖然不能說她是個大女人主義的女人,但她絕不會讓一個男人來傷害她的女性尊嚴。她喜歡你寵著她、順著她,當然,我也建議你這樣做。因為,當一個獅子座女孩覺得自己受到公主一般禮遇的時侯,她會是個最可愛、最善解人意的小女人。


【給處女座的第58封信】
處女座女孩不愛說話,外表冰冷高傲,讓人無法接近,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處女座女孩都很硬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故意隱藏自己,她們只是想讓自己顯得更獨立更堅強;處女座女孩都吃軟不吃硬,要知道處女座脾氣很硬,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


【給天秤座的第58封信】
天秤座的你,是不是有強迫症,或者有點神經質。每晚睡覺前都覺得窗沒關,門沒鎖。天秤座的你是不是很專一,喜歡一個人時喜歡的要死,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天秤座的你是不是有點小孤僻,小高傲!看不慣的東西多啊!天秤座的你是不是喜歡裸睡!天秤座的你有木有


【給天蠍座的第58封信】
天蠍座並不好鬥,蝎子基本都有一個理念,那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且蝎子的憤怒也不能持續太久,除非蝎子覺得被背叛,背叛是天蠍座法典裡唯一死刑。被背叛過的蝎子是無比痛苦的,如果傷得太深,蝎子甚至不能再去信任別人。蝎子只是太早熟,太早明白這個世界。


【給射手座的第58封信】
射手座愛上一個人是致命的,不管貧窮還是富有,不管美或醜,不管光明還是黑暗。射手看到的,只是簡單的你。射手座,有很多人羨慕,很多人嫉妒,很多人厭惡,幾乎沒有一個星座能有這樣大的爭議性。射手座的眼淚永遠多於笑容,那些從不願別人失望但自己卻因此精疲力盡的孩子



【給摩羯座的第58封信】
摩羯座的人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摩羯座的人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摩羯座的人,永遠只可能做同一件事兩次,表白也一樣,同一個人,只可能聽到最深的表白兩次,兩次之後,就是絕對的安靜了…即使仍然深愛著,也沒有勇氣再說第三遍我愛你


【給水瓶座的第58封信】
在水瓶座的心目中朋友是有很多類的,有可以閒話家常的,可以聊世界觀人生觀的,一起打球的,或者就是感覺舒服的.只要你足夠坦誠地對待瓶子,瓶子就有可能拿你當朋友。瓶子可以欣賞每一個人的獨特之處,也能包容你身上所具有的人性的一些小小弱點。


【給雙魚座的第58封信】
雙魚座最讓人愛的地方,和最讓人擔心的地方就是天真。雙魚座雖然具有哲思,可太過善良和輕易相信別人,所以很容易被人宰割。雙魚座總認為世界就是自己看到的那樣,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想法很直接。雙魚座也是傻人有傻福,無知者無畏,福很容易到,禍也很容易到。


給12星座的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