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4.12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4.11。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4.12。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牡羊座:開始那些你考慮過的改變
昨天的白羊座新月給了你全新開始的機會,所以開始那些你考慮過的改變吧。 改變可以很簡單,但卻很有影響力,比如換個新形象。 這可以讓你有新的觀念。 你也會考慮啟動自我提升計劃,該計劃讓你有機會專注於自身,同時也會刷新你的觀念。



金牛座:需要對熟悉又安逸的東西放手
昨天具有典型性質的白羊新月標誌著新的開始,但你可能覺得需要對阻礙開始且熟悉又安逸的東西放手。 雖然你會受益於不受自己控制的改變,未開始考慮,做清理,贏得最好的結果。 一定要自己做選擇,這樣才會感覺到新的東西,而不會覺得受其控制。




雙子座:該思考你未來的規劃
今天逼迫你自己來適應生活快節奏的需求, 還有你捕獲別人注意力的危機吧,今天你該思考一下你未來更大規模的規劃吧。 昨天白羊座的新月已經結束了但是今天仍然有著深遠的影響這貨促使你完成你之前早就想好的大目標中的至少一個。 如果你沒法決定要追求哪個大目標的話,採取行動完善你創新的人過程吧。 把各種東西寫下來然後把詳細的步驟也寫下來。 不要光想不做,你要採取行動。


巨蟹座:向著變化邁出第一步
利用昨天強大的白羊座新月向著適合你的方向前進吧,特別是在事業目標上,如果你已經考慮改變方向,就別再停留在空想上了,而是向著變化賣出第一步,讓它成為現實吧,哪怕只是收集信息或是對你已經收集到的信息採取部分行動,當你邁出第一步並讓自己,他人和宇宙都明白那才是你真心想要的東西時,機會就開始自行展現在你面前。


獅子座:對每天的生活並不滿意
你可能發現自己對每天的生活並不滿意,隨著昨天白羊座滿月的到來,已做好準備探索新領域遇見新事物。 白羊座通常被認為是先鋒,因為他希望能夠征服新領域,鼓起勇氣與自發性,拓展自己,無論是旅行、教育乃至烹飪。 對於嘗試此前從未有過的經驗的機會,要保持關注並勇敢嘗試。


處女座:生活做出有意義的變化
昨天的白羊座新月使接下來一周成為強大時機,給你的生活做出有意義的變化,新月加強了你的勇氣和動力,足以使你堅定一個決策或是想法,給你的生活帶來巨大變化,這個新月發生在你的財務宮,你會渴望承擔某種財務風險,或是連同這種變化做一項新的投資,如果必要的話,尋求財務資源吧。


天秤座:說出自己想要的
昨天發生在關係宮的新月,強而有力地把新人或新關係推到你面前。 別猶豫,說出自己想要的;看上了要堅定,該進一步發展就下手- 無論友誼或愛情。 白羊座新月英勇無畏,行動吧!


天蠍座:未來幾天你的熱情將持續高漲
昨天新月落在積極的白羊座,將為尋求新項目或開啟某個籌劃已久但尚未行動的項目帶來機遇。 未來幾天你的熱情將持續高漲,因此利用這次激勵人心的新月來邁出第一步,然後順勢而為就好了。 若朋友或伴侶感興趣且得空,他們的加入將帶來格外的熱忱,但不要等他們就位才開始行動。


射手座:堅定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昨天的白羊座新月發生在你的創意宮,加強了你用激情方式展示自己的渴望,讓你探索精神的一面自行展露,並自信的與他人分享自我吧,你也可能享受到愛情生活的重振和熱情,因為你更開放的心態也會吸引到別人,堅定的相信自己的直覺吧,不要壓抑自己或是隱藏自己的情感。




摩羯座:準備對家庭生活作出變動
要是你準備對家庭生活作出變動或開始搞些心意,那麼昨天的白羊座新月將促使你邁出第一步。 無論你打算組成個家庭或是搞些整修、尋找新居,或僅是和家人一起著手新計劃,好讓你的家宅成為個能提供更多支持且有條理的地方,都別把這想法拋在腦後。 眼下正是開工吉日。


水瓶座:有話要直說
昨日的白羊新月讓你變得直言不諱,所以這裡給你個忠告:有話直說。 不管你是要告訴某個人你對他的真實想法,還是僅僅想大聲說出自己的要求,希望你可以主動一點,切勿扭捏。 即便心中有些抵觸,也沒有必要表現出來,坦誠相告即可。


雙魚座:爭取某位熱心的朋友助你謀劃
充分利用昨日白羊新月的力量關照核查自己的財務方面​​。 若你一直考慮想償付某些賬單或者為某物節約攢錢,財務宮充滿行動力的滿月則會敦促你立即展開,付諸實踐。 總說“等哪天”不如從今天開始。 此外你還可以爭取某位熱心的朋友助你謀劃一番。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