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4.21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4.20。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4.21。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有時最小的細節會讓你忙碌一天
有時最小的細節會讓你忙碌一天。你會發現理清財務或其他法律事宜是有必要的。其中最簡單的事情比如停車罰單,遲付的賬單,或丟失的款項。另一方面,你會被要求提供遺漏的文書或過去的財務記錄。只要你勤勞有條理,你能安全過關。這也是提醒你此時要注意財務狀況。





金牛座:可能會與伴侶展開充滿深刻見解的談話
今天可能會與伴侶展開一場充滿深刻見解的談話。通常圍繞家庭責任或其他需要兩人共同註意的話題展開商談才能解決問題。同樣你發現自己強烈的想配合伴侶,讓TA過得輕鬆些。可以加倍付出或者稍微給予幫助,讓TA心情變得明快,或許今天是這樣的時間。




雙子座:是跟進你之前推掉的安排的好時間
現在是跟進你之前推掉的安排的好時間。之前你可能因為你太忙了所以你推掉了一個定期規劃的集合。最近土星經過掌管你健康的部分,所以你可能會非常明智的開始注意這些繼續你之前計劃繼續完成那些日常規劃。如果你能看到這些在日常生活中的需要的話,你可能更加感覺輕鬆自在。一旦這些完成了之後,這段時間你都將會一帆風順。


巨蟹座:與夥伴的聚會可得到很棒的效果
與業務夥伴的聚會可能會得到很棒的效果,如果你們一直在為了某個共同項目合作,你會發現這個項目離完成不遠了,但是合作團隊還需要多加一點努力,如果你能召集所有團隊成員一起獻計獻策,就會在交流中碰撞出完美的答案,要想事務能夠再次順利推進,也許正需要一次活躍的談話。


獅子座: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努力尋找平衡
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努力尋找平衡,將成為一種挑戰,尤其當兩者都需要你的關注。你可能感到自己在家庭這一邊具有真正的責任,因為家庭永遠是第一位的。你可以通過參加電話會議或遠程做匯報,這是比較折中的方式。要想同時處理家庭和工作事宜,最理想的方式可能就是遠程聯絡了。


處女座:出現各種各樣的新想法
近期參加的專業討論和教育進修項目可能已經給了你各種各樣的新想法,這一切想法都進一步拓展了你對某個特別主題的觀念,也許你發現自己必須將所有想法和知識整合為統一的模式,這樣就可以判斷自己學到了什麼內容,這可能是撰寫各類情況報告,或只是對項目重點在心裡過審一下,為了萬無一失,從頭開始好好看看那些更突出的要點是明智的做法。


天平座:非常適合結清餘款
非常適合結清餘款,調整理財規劃,進行多點投資貌似不錯。無論怎樣,都建議你除了自己研究外,參考專業機構意見。這將對你未來的生活大有益處。


天蠍座:與另一半的交談將產生有趣的見解
與另一半專注認真的交談將產生有趣的見解。思想稍作交流,從而你得以落實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或至少有了新的理解。你會被驅使去做對的事情。此時投機取巧或糊弄行事可不入你的眼,堅持自己的價值標準和想法才是你的風格。你的堅持將成為一大優勢。


射手座:投入健康的努力都會得到回報
所有你投入到身心健康上的努力都會在未來得到回報,有些人把這叫做預防措施,但對於日常生活的和諧與安寧來說,常規體檢和其他年度健康安排都很重要,如果你能把這些認為是對自己負責,才要好好做檢查,就可以把這視為一種獎勵,就像打掃自己的家、洗洗自己的車那樣,這種好機會可以讓你照料好最寶貴的財富——你自己!




摩羯座:可能一直忙於某個合作項目
近期你可能一直忙於某個合作項目。雖然已取得成效,但你會發現依然剩下些細枝末節要收尾。在你認為工作正式完成之前,某些細節需要重新審核。這是為了確保你已具備所有成功所需要素而對各個步驟進行徹底重審的好時機。長遠來看這是非常有利的行為。


水瓶座:協調工作項目跟你家庭生活之間的平衡
你可能要協調工作項目跟你家庭生活之間的平衡。為了兼顧到你生活中的這兩個部分你的職業可能是你精心考慮過的。加班口語解決一些事情,也可以吸引一些注意,這會你的勢頭非常重要,尤其你的項目快要收尾了。你可能會想在回家之前就 ​​完成這些項目,不管你需要多少時間來把一切弄的秩序井然。


雙魚座:教育教學領域將是你最傑出的部分
當你在人們的前沿別人視線的中心的時候表達你的想法的時候,你可能說出你的最好的作品。包含學習和教育的演講啊研討班啊還有其他公共論壇現在對你來說是非常有價值的。土星最近是你的指引,所以在最近你的日常生活中,教育教學領域將是你最傑出的部分。宇宙將會指引你在公眾面前展示你的觀點之前再花時間回顧一下你的材料,你會發現你花時間重新回顧是個令人安慰的舉動。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