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5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開低走高的一天。


上午9:48am前天象最凶,有星火燎原之象。誘惑考驗人慾,貪心、任性、 好強只會自討苦吃。晚歸早出者宜謹慎小心,留心車禍、斷電、火災、砸 落/跌落、凶殺、地震等意外可能。


上午9:48am後大環境運勢撥雲見日、艷陽高照,無論是娛樂旅行、人際友 誼、戀愛婚姻,都容易順勢加溫、表現超乎預期。是值得好好把握、趁勝 追擊的美好時光。


受到月亮在寶瓶座的影響下,獨立思考與創意應用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精神滿足往往更勝物質享受。追求幸福快樂,條條道路通羅馬!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換個角度看事情」。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易因人際出現財務或資源損失。溝通、旅途愉快,個人魅力帶來桃花。 
  2. [金牛座] 事業面臨挑戰,與長輩或夥伴出現磨擦,須低調處理。留心賺錢機會。 
  3. [雙子座] 突發遷動機會伴隨責任。留心身心健康。易廣結善緣,成為團體寵兒。 
  4. [巨蟹座] 恐成為長輩子女或親情愛情間的夾心餅乾。事業得意,目標心想事成。 
  5. [獅子座] 旅行或學習計劃易有變動,住所差強人意。異國事物帶來幸運與桃花。 
  6. [處女座] 工作須隨機應變,溝通交通狀況多。能得他人邀約、請客或物質好處。 
  7. [天秤座] 社交精采,感情甜蜜,旅行、娛樂愉快。小心過度消費,宜量力而為。 
  8. [天蠍座] 避免責任感過重而壓垮自己。適時宜求助請益,問題多半能迎刃而解。
  9. [射手座] 旅遊娛樂、運動競爭易有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機會。戀愛感情甜蜜。 
  10. [魔羯座] 小心為熟人破費或擔責。工作量增賺錢。容易有家人聚會或在家社交。
  11. [寶瓶座] 對上關係略緊繃,易忽有壓力或得緊急消息。戀愛娛樂創作運勢大旺。 
  12. [雙魚座] 旅遊學習破財,懂得犒賞自己、享受生活。留心莫名麻煩、權益受損。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