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4月7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漫步雲端的一天。


閒逸緩慢的氣氛於上午4:48am左右來到尾聲,隨之而來的是必須務實面對的情境與責任。

上午4:48am至下午5:57pm前耐心是必要的,特別是當主控權不在我們手中的時候,與他人的討論最好能言簡意賅、切中核心。這不意謂著我們要揭人瘡疤,弄得面紅耳赤。月亮在雙魚的力量,始終提醒我們包裝與說故事的重要性。如果你真的無法客觀冷靜的話,不妨將要事於5:37pm後再進行。

5:37pm後,大環境氣氛受到木星力量的加持,溝通會變得輕鬆幽默很多。但是樂觀的笑聲可能讓我們在微醺的心情下,更容易輕易承諾、隨興回應,卻又在事後感到後悔。記得要量力而為!今晚會是最好的聊天敘舊時間。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接受真實的自己」。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計劃面臨考驗,窮則變,變則通。注意身邊有利訊息,但要審慎評估。
  2. [金牛座] 會為他人犧牲奉獻以穩固關係,小心打腫臉充胖子或受流言影響。
  3. [雙子座] 擁抱理想,辛苦做,甘願受。與上司意見分歧,說服需要有力證明。
  4. [巨蟹座] 旅遊進修運旺,貴人在他方。感情是甜蜜的負荷,商議如火如荼進行。
  5. [獅子座] 財運走弱,家計負擔重或入不敷出。易遇他人借貸或見合作商機。
  6. [處女座] 能從言語中獲得安全感。忌過度抱怨挑剔,正面對話才能招來好運。
  7. [天秤座] 賺錢辛苦,心有餘而力不足。留心同事關係與工作細節。保重健康。
  8. [天蠍座] 休閒娛樂旺,創作辛苦有成。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戀愛得意。
  9. [射手座]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需包容價值觀的差異。人際關係在磨擦中增進。
  10. [魔羯座] 能透過有效溝通來掌控大局。寫作靈感提升,工作量增。忌粗心大意。
  11. [寶瓶座] 工作背負重責大任,表現易受考驗。有隨意揮霍或糊塗損財的可能。
  12. [雙魚座] 溝通學習合作的機會多,卻易陷入糾葛的人際關係。家庭生活愉快。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