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5.0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1.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5.07。
  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5.08。
  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挑戰是選擇哪個方向
兩顆行星當道,挑戰是選擇哪個方向。天王星和冥王星都把你推向不同的道路。事到臨頭,沒法躲避。事業方面有大動作。你真的有想過要換工作?你目的明確嗎?可以怎麼問問自己。然後你就會知道正確的答案了。


巨蟹座:為計劃的改變做好準備
你可能會面對涉及感情的決策,並決定這段感情怎樣適應你的事業,這可能只是因為你要抽出一些時間用於完成某個項目,這段時間你們不能在一起,或可能是你被要求承擔一項臨時任務,要在不太方便的分支機構里工作,你必須找到與愛人之間的甜蜜平衡點,看看對方能否適應。為計劃的改變做好準備,這樣你就能做出合適的應對了。


獅子座:社交場合會很活躍
因為要前往國外,你注定要經歷出乎意料又激動人心的事件。你可能邊旅行邊教書,所以希望保持輕鬆狀態,從而必要之時能改變計劃。你可能對他人產生強烈影響,所以要小心並善意的利用影響力。社交場合你會很活躍,所以要拿出額外時間重新審視筆記,確保你傳授的東西具有最高價值.


處女座:創意高漲的時間段
對你而言,現在是創意高漲的時間段,所以要重視自己的感悟,這段時期非常有用,在此期間你將掌握困難概念並打造全新理念,這會為你未來的工作奠定方向。因此,圖書資料、研究、教育和其他知識上的追求都非常有利。你尋求的信息類型可能會涉及復雜的運算和其他科學發現,這將給你的進步帶來巨大影響。


射手座:想法可能值得一試
這段時間很重要,要對閃現的創意理念加以特別關注,因為天王星位於你的創意宮,你很容易閃現各種靈感和創意,可能你都沒發現有什麼關聯,但就是有看似離奇古怪的想法很自然的出現了,對你來說,其中挑戰也許在於識別這些想法上,辨別一下什麼值得你投入時間,而什麼又是一時興起可以放棄的。為未來寫下你的想法可能值得一試。


雙魚座:權衡每一種選擇
現在非常適宜和生意聯盟合作。探討有合作可能的項目、預算和資源很有可能成為討論重點,所以要做足準備工作,收集充分信息;之後這些都會派上大用場。若你是投資方,你肯定想在敲定投資項目之前,權衡每一種選擇。意外的想法可能會讓你修改計劃,所以做好多做幾套方案和策略的準備吧。


金牛座:貯藏了全新的展望
對於復興或重生,今天或許是個大為擴張的日子。追求學術極有可能是明智的投資,因為你將把這些技能用到生活裡未經考驗的新領域。或許已貯藏了全新的展望,所以動身、找工作、結識新朋友或者開始其他擴張性的想法之前,問詢最好。這段時間可能是非常寶貴的過渡,關上不再有用的大門,同時打開新的途徑,事實上更有價值。


雙子座:重新調整工作方式
想進入某大公司的想法可能會實現。面對全新的參與者,與其獨自埋頭苦幹,不如重新調整工作方式更能得到賞識。新項目非常刺激,讓你煥發活力。起先會感到蠻有挑戰,警惕潛在問題,看這股力量會把你帶向哪裡。


摩羯座:有時做下改變是對的
你的家宅狀況可能正發生著變化,因為整修和裝修是你的關注點之一。雖然它會變得和熟悉的模樣大不相同,但這種居所改變正是你需要的。有時做下改變是對的。你會考慮用新的色彩和佈置來讓你的住宅和平時大不一樣。這些變化起初或許有些奇怪,但很快你就會覺得早這麼做了。


水瓶座:考慮一項新計劃
可能沉浸在某項需要宏大世界觀的研究項目中。人道主義和慈善事業也許是其中一部分,所以想想他人會受到什麼影響。你可能考慮一項新計劃,或者寫就一篇書面的稿件。天王在你的交流宮位內,你可能驚訝於泉湧般的靈感。這段時期利於進行不同往常的聯絡,保持開放的姿態。


天蠍座:帶來長遠的影響
跟你的伴侶來的一段有趣的有見解的談話將會釀造出一個對於你們關係形態的新的計劃。現在是機會澄清誤會,你可以看看當你表達完你的觀點之後發生了什麼。你想要跟對方更加親密還是想把對方踢出你的生活圈?不管是哪個方式你都會明確準確的表達你的想法。因為你的守護星冥王星將會影響你們的這個對話,所以你可能會帶來長遠的影響。


天秤座: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你們家的基因還有你們過去的生活今天將會是個大家都喜歡的話題。當你回顧那些老照片,整理你的閣樓還有衣櫥的時候,你可能會想要回顧一下你過去的生活。沒有什麼比多年前的抓拍的照片更能勾起你的回憶的了,那會其他人還有你的親戚都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現在是個合適的時機停下來然後考慮一下那些人對你來說究竟意義是什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