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5.1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5.0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5.10。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用你的特殊天賦賺錢
收入宮裡的日食會是你收入方面徹底變化的催化劑。幸運地是,日食對你有利,很多新的賺錢門路會實現。你也會提高你的現金流,比如決定用你的特殊天賦賺錢。可以考慮寫作或銷售,因為金星將在今天進入你的交流宮。通過銷售你的想法,你會賺到錢。


金牛座:開始新的嘗試
今天日食出現在金牛座,在很多方面你可能是遊戲的更改者。這次日食可能標誌著情感關係的重要過度,很可能宣告你與某個親密之人的重要進展。受這次日食影響,你或許決定改變外表,或者開始對你很寶貴的新嘗試。現在新開始在處在運作之中。


雙子座:需要更多獨處的時間
日食落在秘密宮,你需要更多獨處的時間。你目前的工作進度可能尚未到公開的時候。若非如此,你可能決定利用現在補充一些精神食糧,多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另外,今天金星進入雙子座並停留到6月2日,你的魅力越來越強大。愛無處不在。


巨蟹座:願望成真
你可能會在某個團體或機構中承擔全新角色,讓你非常開心,如果你一直渴望得到領導位置,今天發生在人脈網絡宮的日食正是一種推動,幫你登上領導寶座。你也可能加入新的聯盟,也許與慈善事業有關,也許是純粹的社交團體。現在也是致力於實現某個長期願望的機遇期,讓願望成真。


獅子座:桃花朵朵
你的好運正在增漲。今天日食發生在你的事業宮,帶來一次難以置信的升職或職業榮譽。你可能因為完成一個項目受到嘉獎。若真如此,獎勵你的人是你一直很尊重的人。此外金星將進入你的友誼宮。直到6月2日,你都有很多社交場合可出席,而且可能桃花朵朵。機會來臨之際可別退縮。



天蠍座:考慮一段正式的關係
一個將會持續的關係將會在今天形成多虧了今天的日食。你可能在此時決定給你的愛人一個承諾並且開始同居,訂婚,這個日食還會給你帶來一個新的商業聯盟。如果你在考慮一段正式的關係的話.不管是個人的還是商業的.看起來這個人都將會長期給你帶來經濟利益。


摩羯座:進行一項創意的努力
單身並且在找尋愛情嗎?今天在你的愛情宮發生的日食將會給你帶來旋風般的戀情。確保你自己接受了所有的社交邀請並且認識越新的人越好,因為這樣遇到你真愛的可能性會很高。另外你可能會發起你內心深處想要進行的一項創意型的努力行為。你將會使出渾身解數的。


處女座:勤勉努力的態度
你可能得到海外旅行機會,這要感謝今天發生的日食,如果你很走運正好能安排海外假期,你會發現那將完全是一段美好經歷,你會允許自己略高於預算的開支,以確保度過美妙時光。你也有可能為了獲取高等學位或是得到行業領域資格證而考慮回到學校學習。在所有知識上的目標追求中,你都將秉承勤勉努力的態度。


天秤座:收穫天降奇財
非常有投資眼光,今天的日食落在支配非直接收入的區域,因此眼下獲得需要的資金比較容易。同時,也有可能收穫天降奇財(突然的分紅等)。


射手座:事業晉升
你在尋找新的工作或是自由兼職項目嗎?或者你是自營生意的老闆打算僱傭人手?不管你是哪種情況,好運都來了,今天的日食發生在你的日常工作宮,幫你推動所有停滯不前的工作狀態,做好你的簡歷,讓同事幫你推薦吧。雖然現在發生的事務都更像是一種平級調整而不是事業晉升,但你不缺少機會。


水瓶座:可能聽聞喜訊
家庭宮內的日食帶來家居方面的好的轉變。你可能開始搜尋夢想之屋,或翻新現在的屋子。也可能聽聞喜訊:某位親人懷孕了。如果你是位空巢父母,你的一個小孩大概會回來陪伴左右,也許是一陣子,更可能是永遠。不論何種情況,這次日食都會令你激動不已。


雙魚座:購進的大好時候
感謝落入雙魚座信息宮的新月日食,某個與溝通、通信相關的重要機遇或許會突然到來。你可能開始決定寫本書或接受邀請,作為專家教授科目。在未來數月,你可能會在周邊地區出行、旅遊,公差休閒都有可能。你是否在物色一輛新車?現在是購進的大好時候。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