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5月14日

標籤: ,

詭譎多變,潛規則橫行的一天。留心暴力、意外、血光發生。


上午8:15am前事情發展常在理想與情緒交織中匍匐前進。耐心將是成功關鍵。


上午8:15am至下午4:58pm左右情勢轉趨動盪,不確定性增加,時有預期外的變化。此時發生磨擦、衝突、絕裂、反抗的機會高,重要事情宜避開此時進行。


下午4:58pm後人的情緒容易從內在的不滿、批評轉向外顯行動。若先前的矛盾掙扎獲得解決,則有利於執行效率。反之,若之前的衝突對立仍在拉扯,此時則要小心硬碰硬或報復行動。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客觀」。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易經手家人財務、保險或房貸。可能被主管長輩澆冷水後執意而為。
  2. [金牛座] 感情人際看似風平浪靜,卻易因莫名狀況導致意氣用事、口角衝突。
  3. [雙子座] 善盡職守,工作辛苦。組織或人際變化影響計劃,留心有人暗中角力。
  4. [巨蟹座] 想得多卻做得保守。事業變化易影響合作或配偶關係。熱衷人際活動。
  5. [獅子座] 來自家人或財務的壓力往肚裡吞。原定工作內容變動,易挺身而戰。
  6. [處女座] 尋求人際承諾。易有學習想法。財務多損。決定遠行或採取法律行動。
  7. [天秤座] 勞多獲少。合作夥伴或情人的反覆帶來不安,迫使你主動爭取所要。
  8. [天蠍座] 浪漫的感覺帶來篤定。留心工作狀況百出與口角爭執。人際進展積極。
  9. [射手座] 易為家人付出卻感孤寂。財運走弱,莫名破財。工作將變得更加忙碌。
  10. [魔羯座] 小圈圈式的人際互動。家人的突發狀況或反覆立場易打斷你的生活。
  11. [寶瓶座] 容易出現無力感或怒氣。注意合約或文書問題、溝通麻煩與交通安全。
  12. [雙魚座] 學習或旅遊計劃成形。利益衝突帶來人際緊張,需要爭論或說服他人。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