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5月27日

標籤: ,


在商言商、嚴格考驗的一天。


月亮於上午5:28am進入魔羯座,開啟沉穩務實、深謀遠慮的氣氛。在敵我角力之間,在送往迎來之間,實力才是主導發聲大小的關鍵。受到水星會合木星的影響下,虛實間仍存有「窮則變,變則通」的機會。


下午1:58pm前事情容易朝和諧順利的方向發展,熱忱浪漫與虛偽矯情常在一線之間。此時要慎防詐騙或偷竊的可能。


下午1:58pm後情勢轉趨實際,堅強的意志力伴隨踏實的行動是成功的不二法門。有幾分實力說幾分話,知道分寸、謹守本份會更好。否則就難免面臨殘酷的考驗。下午3:18pm後反叛傳統、改革聲浪有愈演愈烈的傾向。意外的結局、驚人的公告出現機會大,只有耐得住寂寞與壓力的人才能中危機中發掘轉機。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處變不驚」。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企圖心在理想現實間權衡拿捏。對上關係緊張,目標易有意外轉變。
  2. [金牛座] 易受朋友或感情影響做出異動或簽約的決定。留心法律、交通麻煩。
  3. [雙子座] 在上司期待、個人理想與實際責任間穿梭。在爭權奪利中靈活生存。
  4. [巨蟹座] 人際感情多是甜蜜負荷,控制欲強烈。重要關係將牽一髮而動全身。
  5. [獅子座] 面臨有限資源與心理負擔間的考驗。意志力勝過一切。外來變化多。
  6. [處女座] 合作順利,感情浪漫,易為承諾而患得患失。突來激情。投資有險。
  7. [天秤座] 努力付出,工作易叫好不叫座,財務壓力大。留心與家人配偶衝突。
  8. [天蠍座] 透過情報掌握,發展出創意與實務兼具的想法。但計劃趕不上變化。
  9. [射手座] 容易為搬家、裝潢或私人理由而破費。某個合作計劃。投資風險高。
  10. [魔羯座] 感動人心的言語能鞏固人脈、掌握大局。易與家人疏離或住所遷動。
  11. [寶瓶座] 莫名損財、好事多磨。留心不當念頭或暗敵小人。留心溝通多風波。
  12. [雙魚座] 容易遇到控制慾強的朋友或由他人主導的行程。外在因素造成財損。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