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唐立淇】水星巨蟹逆行:至 2013/07/20止

標籤: ,

水星逆行很容易引起的表達受挫丶交通不順丶或電腦故障幾乎已是常識,這裡就不多說了,我想來聊聊心理層面的部份。


本次水星逆行於巨蟹,這是一個跟內心丶回憶丶家族丶黑暗面有關的位置,所以逆行若引發溝通不良狀態,將多半與引起內在黑暗與恐懼有關。

好比遇上了「最害怕的類型」,以前從沒適應過,現在依然不知所措,我很害怕連珠炮類型,水逆期間,應該會常遇到吧?或遇上「曾溝通不良」的人,機緣讓情境重現,再害怕也得面對。像我,就要跟打我打最兇的老師碰面了,真不知自己克服了沒。

你「向來最怕什麼」?擋不住別人的善意丶惡意,怕學歷不高?怕能力被挑剔?沒自信?還是心虛著什麼呢?

別害怕了,越害怕狀況就越會出現。真遇上了,就,一口氣解決它吧趁這次水逆。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了,又有木星丶太陽的幸運能量幫助,挑戰未必不成功,只是會引發你「內在的憂懼」,那就在別人沒發現的情況下,把關卡打通,清理最深處的灰暗角落,從此不再困擾。

本次水逆至7/20止,一起撃退害怕,祝大家掃黑成功^^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