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滴天居士】12生肖7月運勢

標籤: ,

生肖鼠
愛情指數 ☆☆☆ 71分
情感運上容易出現口舌事非的現象,戀人間容易因為小事而出現分歧,本月愛情上要多調控好自己的情緒,要留心因為情感而影響到生活,說話前多三思而說。
事業指數 ☆☆☆ 70分
工作上易出現競爭的局面,要多留心同事或合作夥伴間的想法,本月事業上多易出現困阻,盡量多檢查好自己的工作計劃,反複分析實現的可能性,讓自己多準備充份些。
財運指數 ☆☆☆ 62分
錢財運勢平淡,多順其自然為好,凡事不可以強求,本月正財大多比較順利,而偏財運有所低迷,如果是投資理財等方面的事宜,要多慎重為好,勿冒險為好。
幸福開心指數 ☆☆☆ 67分


生肖牛
愛情指數 ☆☆☆ 58分
情感運上易有阻礙,不利感情的發展,戀人間需要多加溝通為好,本月愛情運上需多花時間與精力才可,多揣摩對方的想法,多根據對方的需求來調整自己行動,容易有外界困擾出現。
事業指數 ☆☆☆ 71分
工作上容易出現阻力,需要自己付出不少的努力,本月事業上有挑戰的現象,要多有心理準備,本月需多堅強自己,切莫有退縮的念頭,否則容易前功盡棄,白白勞碌一場。
財運指數 ☆☆☆ 67分
財務運勢多為低迷狀態,好在工作上的收入還算穩定,別的投機類的財要少碰為好,本月財運上需要多分辯好虛實,避免因為貪心而信任他人。
幸福開心指數 ☆☆☆ 69分


生肖虎
愛情指數 ☆☆☆ 68分
情感運上容易出現問題,不要因為鬧情緒而影響了感情,本月愛情運不暢,要留心別有用心的人,許多時侯多保持冷靜為好,盡量避免無謂的口舌之爭。
事業指數 ☆☆☆ 68分
工作上容易出現阻力,需多注意與主管或上級的溝通為好,得學會關鍵時刻略做讓步為好,事業上需要多學會捨棄,放棄小的局部利益之爭,才會變得順利。
財運指數 ☆☆☆ 62分
避免沒有把握的投資,本月財務運勢一般,多看好自己的錢袋為好,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支出,也不要為了好面子而傷財,如果有不穩定的賺錢機會,盡量少參與或出力不出錢為好。
幸福開心指數 ☆☆☆ 67分


生肖兔
愛情指數 ☆☆☆ 72分
與異性間的溝通互動會變得不錯,本月愛情運佳,利於情侶間的情感陪護,相處會變得開心,單身者也可多抽時間做些外出活動,總體是走上升狀態,也易有心猿意馬之象。
事業指數 ☆☆☆ 74分
工作上有竟爭或者面臨挑戰,不過只要多準備好就不怕,本月事業上難以迴避的事都需要去勇敢去面對,只要靜心多做好準備,大多都會迎刃而解,切莫有猶豫怕困難的心態。
財運指數 ☆☆☆ 69分
財務運勢相對平穩,努力付出就會有所回報,本月財運上多利於正財,腳踏實地為好,不可有過多貪心,若求偏財則大多為鏡花水月,勿輕信他人的隨便承諾。
幸福開心指數 ☆☆☆ 77分


生肖龍
愛情指數 ☆☆☆ 72分
情感運上多隨緣而行為好,本月愛情運上要多有耐心,與異性間的溝通互動只算是一般,特別是單身者要多有心理準備,情感運上容易出現變化,付出得多不一定有所回報。
事業指數 ☆☆☆ 71分
工作上的進展要逐步拓展,切勿有急燥心理,本月事業運上還需要多努力奮鬥,不易得到外界的幫助或支持,一些既定好的計劃也容易出現變數,有好事多磨之象。
財運指數 ☆☆☆ 70分
財務運勢不錯,有所收益,不過還是多為弱勢的狀態,雖有進益但同時也存在耗費不少的現象,多注意好防範風險就可,偏財運還需多有耐心切勿強求為好。
幸福開心指數 ☆☆☆ 67分


生肖蛇
愛情指數 ☆☆☆ 72分
情感運總體發展還可,相處還算是愉悅的,不過本月要盡量避免口舌之爭,容易因為想法或理念不同而造成不必要的爭執,多抱有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念頭為好。
事業指數 ☆☆☆ 76分
工作的發展會相對比較順,時機也對自己有利,本月事業要多抓住機會,多主動進取為好,如果有新的計劃可以去努力實施,只是多聽取大家的建議,避免拍腦袋做的臨時決定。
財運指數 ☆☆☆ 73分
財務運勢不錯,易有所進益,本月財運得到好轉,付出也易有回報,只不過是要多循序漸進,切莫操之過急,多開拓好自己的正財運勢就可,同時要選擇好合作夥伴。
幸福開心指數 ☆☆☆ 77分


生肖馬
愛情指數 ☆☆☆ 72分
情侶間需多注意溝通,不要強加意見給對方,本月愛情上雖有反复的現象,但總體為上升狀態,有些想法是需要時間去達成目標的,切莫操之過急反而易出錯,多互相包容為好。
事業指數 ☆☆☆ 69分
工作上總體還算平順,不過與同事或主管的相處尤需要技術性,本月事業上要避免過於強硬做法,要學會柔和彈性的解決問題,多說服別人為好。
財運指數 ☆☆☆ 62分
求財路上以穩字當頭,多把握容易成功的賺錢機會,多迴避風險大的計劃,特別是別人介紹來的機會,切勿聽一面之詞,需要多加慎為好。
幸福開心指數 ☆☆☆ 70分


生肖羊
愛情指數 ☆☆☆ 70分
情感運勢大多為平平狀態,要留心因為忙其他事而忽略了感情的建設,本月愛情運上多是逆水行舟,戀人間容易因為忽視對方而影響了感情,需要多些時間來溝通互動。
事業指數 ☆☆☆ 75分
工作上會有不少考驗出現,容易出現意料之外的事,總體上是個變化較多的時間,本月事業上要多做採取低調態度,切勿圖虛榮,迴避徒有虛名而無實際利益的事情。
財運指數 ☆☆☆ 62分
財務運勢略有不順,要留心因為急於求財而盲目投入,本月財運要多在工作等正財上面努力為好,投機冒險類的偏財要多慎重,成功的機率比較低。
幸福開心指數 ☆☆☆ 68分


生肖猴
愛情指數 ☆☆☆ 72分
情感生活還算平順,總體的發展不錯,即使有不同的意見,多加溝通交流的話,也是容易得到解決的,總體為穩定的情況,如果單身者想要發展戀情,則多遇到阻力。
事業指數 ☆☆☆ 68分
本月事業運易受到別人的壓制,付出多但是回報較少,需要多處理好外部的關係,盡量避免不必要的糾紛,工作上難免出現不利的局面,盡量以不起爭執為佳,圓滑處理為好。
財運指數 ☆☆☆ 71分
財務運勢不錯,多努力付出就會有回報,可以多種渠道都去嘗試下,本月財運上利於開拓,不過偏財運上還有反复,凡事多順勢而為,多抓住時機就會有所收穫。
幸福開心指數 ☆☆☆ 70分


生肖雞
愛情指數 ☆☆☆ 72分
情感運上多有上升的狀態,本月愛情運走勢不錯,利於情感上的溝通,單身者可以多擴大交往範圍,易結識到心儀的異性。
事業指數 ☆☆☆ 76分
工作上的進展會比較順利,能夠得到上級或主管的回應,本月事業上易得到外界的助力,如果有計劃或想做的事情,可以本月去拓展營銷,易得到好的回應。
財運指數 ☆☆☆ 75分
錢財運的發展良好,不過本月也是易有耗財洩財的機會,多管理好支出。則就會有所收穫,否則容易出現過路財神,左進右出的局面,同時也利創業或轉換方向。
幸福開心指數 ☆☆☆ 72分


生肖狗
愛情指數 ☆☆☆ 72分
情感運多是穩定狀態,只是需要多注意好相處之道,戀人間要多有包容之心,就可處得愉快,本月愛情運勢平穩,多表達出自己的關心就會得到回應,情感好壞大多在於自己的付出。
事業指數 ☆☆☆ 69分
工作上的進展還算穩定,不過會出現有人競爭的局面,本月事業運上要多把目標定位好,切忌三心二意,多慎言獨行,盡量不要在人事上浪費時間。
財運指數 ☆☆☆ 68分
財務運勢相對低迷,多經營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可以,莫貪求偏財之類的投機來財方式,本月財運上需多保守,多做好財務上的支出計劃,以免超支,避免大的投資計劃。
幸福開心指數 ☆☆☆ 71分


生肖豬
愛情指數 ☆☆☆ 72分
情感運勢比較旺,單身者如果想結交異性的話,那本月的機會也較平時多多,本月愛情運穩定,戀人間的相處愉悅,利於情感上的發展,可以多些主動多些熱情。
事業指數 ☆☆☆ 76分
工作運勢比較不錯,容易出現不少機遇,只要努力抓住了就有所進展,本月事業上的進展會不錯,只要多用心抓住機會就可,也能夠得到外界的幫助,易有貴人相助。
財運指數 ☆☆☆ 74分
財務運勢比較強,利於相關的事宜,本月財運為上升期,尤利於多種渠道獲取財利,都有成功的機會,正偏財運都比較旺,多努力付出就能夠得到相當的回報,利於進取。
幸福開心指數 ☆☆☆ 74分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