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6.12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6.1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6.12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好友之間給你帶來驚喜
親朋好友之間會有什麼樣的開心驚喜的對話呢?金星和水星相遇在你的家庭宮,與天王星相刑,給你帶來驚喜。因為你喜歡去其他人不敢去的地方,你會非常開心,因為你比別人知道怎麼利用活躍的能量。週三走訪親朋好友,會有即興派對哦。


金牛座:跟人說話且沒有防範
今天 ​​可能莫名其妙地跟人說話且沒有防範。與其說焦慮,你不如停下來帶著尊嚴和尊重準備回應。如果拿不准,最好永遠堂堂正正的。你對事情和回應採取的方式,能讓你有更多的時間思考。某人對你有好感,對你交口稱讚,這可能也讓你相當啞口無言。


雙子座:工作上有意外出現
工作上有意外出現,特別跟預算有關。由於計算錯誤,導致出現盈餘。這種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可能比你想像的要多。當然驚奇除了這種,也可能以別的形式出現,做好思想準備,看看自己哪方面需要約束一下。或許你只是有經濟方面的事情需要糾正。糾正是好事,會讓我們回到正軌。




巨蟹座:事業方面見到大量動態
事業方面可能見到大量動態,這也許代表升職或是調動事務,這裡要記住的重要部分是一些意外元素,一般來說,你大約是準備好了獲取一個積極的結果,因為你近期很 ​​旺,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保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因為有些動態帶來怎樣的結果都有可能,事業上的重整能改變你的日常生活,也帶來新的下屬或上司,保持緊跟動向潮流是明智之選。


獅子座:令人滿意的終點已在眼前
如果你參加了任何課外教育課程,現在馬上就要結束了。你投入了很多努力和時間才走到這一步,但好消息是終點已在眼前。看上去是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束,可能會令你吃驚。也許你被授予更高的等級,或得到比預想更好的評價。評論的性質和其他人對你的觀察,也會令你吃驚。


處女座:未知讓你覺得驚喜
突然出現的未知文件可能讓你覺得驚喜,也許你一直忽略了份保險方案,或是其他資訊部分,現在引起了你的注意。你還可能發現驚喜的地方是自己的背景和家族歷史,可能你偶然發現了一兩張老照片解答了你對曾經友情的疑問,其中的驚喜元素大概源自你都很久沒想過現在發現的事了。


天蠍座:搜索各路信息解決難題
你最近在搜索各路信息想要解決某個難題嗎?是與你的合作方式有關麼?還是與你自身的健康有關在尋找當中可能出現適用你解決健康問題的信息這個信息更加適於你的治療或者鞏固正所謂探究路途雖然艱辛但必有收穫


射手座:一直很有創意
最近幾週你可能一直很有創意,而且渴望自己的理念獲得些外部資源支持,現在是從外部投資源獲取些意外支援的理想時機,另外可能產生驚喜的地方大概源自突然出現在腦海裡的想法,這些開啟了增強外部投資機會的全新領域,你可能偶然發現一個募集資金活動的點子,會對你的項目非常有利。


摩羯座:計劃變更使伴侶震驚
家庭方面的計劃變更也許會使你的伴侶震驚。比如當你正打算去海灘時,有位客人不期而至。計劃常遭擱淺,但如果你能找到妥協辦法,你就能逆轉。在這種情況下,要是你能找到皆大歡喜的有效辦法,就能行之有效。這需要由你來費番口舌,所以做好靈活掌控局勢的準備.




水瓶座:重新思考你的工作情況
可能你會收到一個意想不到的郵件信件或者聽到一個消息讓你重新思考你的工作情況可能已經通過對錯誤認識後的調整讓你對改變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儘管你對這樣的信息感到驚訝但你應當把它看做是幸運的開始你可以調整你的策略實施新的規劃雖然這是個意外但來的正是時候


天平座:正等著有關工作的消息
正等著有關工作的消息,有趣的是,你的伴侶可能也會受到影響;兩人都等著升職當然是好事,但因此需要搬家將成為挑戰。無論如何,都不會影響好消息到來,建議你們倆在職位落實後,開誠佈公地談一談優先順序及個人發展。


雙魚座:創意想法恰到好處
你的某個創意想法恰到好處的抓住目標人群的眼球,就會創造驚喜。想像一下,最近期望創造財富的構想正好付諸實踐,突然你就走在奔向目標的道路上了。真是創意頻生的時期,所以好好準備,隨身帶著筆記本,這樣能在忘記之前寫下來。趁熱打鐵!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