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6.1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6.1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6.1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倉促決定改變家庭事物
可能會倉促決定改變家裡的東西。你會渴望更多的家具或整個裝修一番。如果你在裝修房屋,你可能會購買昂貴的東西,事後後悔。為什麼要超出預算呢,而稍後覺得物非所值呢?如果不是行動草率的話,你可能輕易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金牛座:親近某人吐心底的秘密
你是否暗戀某人?如果是,極有可能今天與某個親近之人一吐心底的秘密。可能決定向這個人大膽示愛,假如你這樣去做,結果可能讓你吃驚。從一方面來講,你的愛情對象可能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回應。從另一方面來講,你若不主動就永遠不知道。今天至少你有放手一試的念頭。


雙子座:朋友夢想給予情感支持
今天涉及朋友的夢想你得小心了。你可以給予情感支持,表示想信TA的能力,別一開口就把錢給人家。不聽勸的話,你的這種投資會比你想像的沉重哦。如今友情和金錢像油和水一樣。不能混為一談。




獅子座:旅行機會將會出現
一個意料之外的旅行機會將會出現。若真如此,你將同時感到高興卻疲憊。你必須重新調整計劃,但是看上去你將為此付出最大努力。儘管匆忙的旅行並不理想,但你依然不想錯過接下來的風景。另一方面,如果你牽扯到任何一項法律糾紛,突然的進展將會使你震驚。


天秤座:戀人方面宣告某個決定
商業聯盟顯得不穩定,因此陷入困境。戀人方面可能突如其來地宣告某個決定-如果ta負責你們共同資產的投資,那可能是沒和你商量前就做出了安排。妥善處理這個問題吧 。


天蠍座:今天的你忙活工作
今天的你跟往常一樣進入辦公室就開始忙活工作不過半路你會聽到關於新的職業證書或是一個特別的培訓項目的信息很可能與技術能力有關但不論什麼領域對你而言都不是那麼容易搞定的相信你的同事也一樣不想接受提示你即使你有萬般不滿也不要跟著攙合進去


巨蟹座:格外多的風度與魅力
你是否正考慮在職業生涯中做出一次大膽舉動金星正位於巨蟹座,給你帶來格外多的風度與魅力,但今天,金星會與天王星形成緊張的刑相位,天王星現正位於你星盤的頂部,意外進展可能有助於促進你的事業成功,但過程中也許潛在不利因素,比如獲得的榮譽是轉瞬即逝的,或者並非是你期待的認可方式等。


處女座:朋友已對你生出愛慕
可能有個朋友已對你生出愛慕,你今天才知道,掌管愛情的金星在你的友情宮與掌管意外進展的天王星相刑,等震驚消散後,你可能意識到其實對方也很吸引你,你願意探索和對方在一起的可能性,這也許神奇,也許混亂,但最可能兼具一點神奇一點混亂。


射手座:愛情生活可能會很波動
今天你的愛情生活可能會很波動,掌管愛情的金星與掌管意外事件的天王星形成緊張的刑相位,因為天王星目前位於你的浪漫宮,你可能以最意外的方式邂逅桃花,且這個人將徹底迷倒你,其實你就像乾柴烈火般充滿激情,問題在於:這種感情持久嗎?時間將給你答案。




摩羯座:家庭生活這幾天有改變
唯一不變的談到你的家庭生活這些天是改變。你可以感謝天王星,地球突然革命,對於這個現象。天王星將繼續穿過你的家和家庭部門多年,提供你一個機會來重塑你的方法安全,創建你自己的情感和你的家族獨特的傳統。今天金星將緊挨著天王星,它可能是你的配偶將展示他或她的偏心側。


水瓶座:強烈的浪漫的依戀
如果你有一種強烈的浪漫的依戀你的一個同事,今天你可以決定豁出去了,告訴他或她你的感受。雖然這可能是微妙的地形,很有可能你會覺得好像對自己保持這再也不是一個可行的選擇。記得要仔細考慮你是否正在準備答案你會得到。無論你期待的,它有可能會通過另一種方式。


雙魚座:機遇讓你躍躍欲試
不適合投機行為。不管某個賭博遊戲看上去多迷人,你都要意識到後期得到的回報不償付不了你的付出。同時突顯的機遇也會讓你躍躍欲試。也有可能你深深陶醉在耐情當中,給那個他/她送了過於奢侈的禮物。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