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14日

標籤: ,

熱情有勁,事半功倍的一天。


上午11:13am前事情發展順利。儘管機會四伏,但只有樂觀自信與主動積極者能獲得勝利。


上午11:13am至7:14pm左右,大環境運勢持續攀升,幸運加持。人際關係融洽,合作互動愉快,容易有振奮人心的氣氛或消息。值得大家好好把握。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勇敢表現自己」。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娛樂創意、冒險挑戰的精神,將讓你在溝通、學習、人際無往不利。
金牛座:家人關係親密,能透過自己人得到物質或財務上的好處。財運正旺。
雙子座:溝通、學習、考試、短途旅行順利。手足同學鄰居交通帶來好消息。
巨蟹座:可能會有不為人知的獲利、祕密理財或做公益慈善的機會。忌浪費。
獅子座:知已知彼的能力將擴大廣結善緣的可能。貴人運旺,社團社交耀眼。
處女座:暗中佈局、精心謀畫、私下接觸某些人事的方式將助事業再上高峰。
天秤座:與朋友互動機會多。適合參加不同的團體、討論或課程來提升專業。
天蠍座:在其位謀其政,事業出現成長獲利空間,可伺機見縫插針爭取主導。
射手座:易因旅遊、進修、法律、國外事物、遠距朋友得到合作或戀情機會。
魔羯座:有效整合資源或處理共有財務有助工作發展。做事順手,走路有風。
寶瓶座:人緣與戀愛運走揚。能與人分享歡樂或出現合資、合作創作的可能。
雙魚座:努力工作帶來內心的滿足。貴人就在身邊。打掃居家環境帶來好運。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