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7日

標籤: ,

反覆無常的一天。今天易遇交通不順、車禍意外、口角衝突、文書錯誤、斷電或水厄(患)。


上午11:32a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事情進展無力,木已成舟,宜安排例行公事、生活瑣事,以能自行掌控的為優先。


上午11:32am起月亮轉進雙子座,大環境氣氛轉趨熱鬧活潑,溝通交通繁忙,適合需要腦力激盪或臨場反應的工作。唯此時容易出現忙中有錯與針鋒相對的情形,故不利於重要會議或有賴協商來達成共識的活動,恐多歧見紛爭。


晚間9:45pm後發生粗心迷糊、忽來麻煩與上當受騙的機會高,除了謹言慎行外,若能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會更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平心靜氣」。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溝通熱絡,文書繁忙,易有出門機會。避免道人長短。注意交通安全。
金牛座:財務出現大起大落的傾向,搶錢指數破表,卻常為他人損財。忌借貸。
雙子座:全力以赴,行動掛帥。為事業或目標奮不顧身。高層易給予不實承諾。
巨蟹座:莫名爭執,時有無妄之災。法律或文書小心,交通或行程恐出現麻煩。
獅子座:人際活躍,求名易,得利難。在組織或社群中出現領導或競爭的機會。
處女座:力爭上游,脫穎而出。他人助力有限,感情曖昧難期。靠自己最好。
天秤座:學習帶勁。工作易遇迷惘低潮,適合轉換、專業進修或接觸外國事物。
天蠍座:易爭權奪利或為共有財務忙碌。激情正盛,一廂情願。投資獲利辛苦。
射手座:面臨合作挑戰或他人競爭。戀情多強勢主導。與家人間關係一言難盡。
魔羯座:上緊發條,忙碌難停。易與同事下屬磨擦,留心工安意外與溝通麻煩。
寶瓶座:表現慾提升,娛樂運動創作戀愛運勢走旺,投資不利,易有財損。
雙魚座:內心焦躁,留心與家人口角衝突。容易在家工作或將精力投入家務。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