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7月27日

標籤: ,

疾如風、熱如火、動如雷震的一天。先吉後凶。


月亮於5:29am進入牡羊座,帶動行動掛帥、開疆闢土的氣氛。利一股作氣、速戰速決之事。


上午5:29am至1:13pm為全天高潮,火力全開、有志竟成。重要事情宜在此時進行,可望事半功倍。


下午1:13pm至6:00pm前人際互動熱絡、社交活動精采。事情發展常有誇大、擴張的趨勢,要留心眼高手低、樂極生悲、過度花費、暴飲暴食引發後續麻煩。須量力而為。


晚間6:00pm左右後大環境運勢急轉直下,發生爭執衝突、意外血光、祝融之災、灼傷/燙傷/刀傷/發燒、車禍、機械/電器事故、突發麻煩的機會高。人心激動難平,不利溝通、談判、合作、競爭。


由於晚間暴戾之氣濃厚,計劃趕不上變化,應謹言慎行,並遠離危險的人事物,忌挑釁或意氣之爭。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外圓內方」。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創意十足,表現亮眼。戀情娛樂運勢看漲。與家人長輩主管易起爭端。
金牛座:家居生活愉快。溝通、交通、簽約多麻煩,暗藏莫名變數。言多必失。
雙子座:社交活躍,花費享樂。留心價值觀衝突或為人損財。朋友易忽冷忽熱。
巨蟹座:目標達成,事業順利,受人矚目。忌操之過急與人磨擦。人生新階段!
獅子座:活力充沛,驛馬旺動。易出遠門或與遠地人事互動。合約或行程易變。
處女座:來自他人暗中的好處多。人脈擴張卻暗藏衝突競爭。合夥投資有狀況。
天秤座:人際旺,感情佳,合作發展多。易與家人、長輩衝突。忽見競爭對立。
天蠍座:工作勞多獲多,易忙碌奔波。溝通交通簽約有麻煩,突有任務或微恙。
射手座:異地戀情、旅遊、跨界合作得意。合夥利益豐厚卻多爭鬥,風險提升。
魔羯座:透過圈內人得利益。安全感引發人我衝突。遷居、外出或家中有變化。
寶瓶座:戀情、人際、合作方向底定。工作或生活忙碌。留心溝通交通有意外。
雙魚座:工作財源廣進,易為娛樂、戀情、子女、投機性投資、與人借貸破財。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