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紫微14主星9月愛情運

標籤: ,

文 / 張盛舒 科技紫微網


初秋時分,氣溫逐步轉涼,你的愛人是否也和你慢慢疏離,單身的人還沒有覓得意中人嗎?科技紫微網的9月紫微愛情運為你提前打好預防針,教你從中尋求改運之道。


七殺星
★★★
愛情:單身者在遊玩中有機會遇見不錯的對象,讓你小鹿亂撞。戀人在感情中還需多花點心思,耐心處理好與情人之間的關係,還應和氣對待另一半!夫妻間的感情不太穩定,應注意協調,以免影響工作。


破軍星
★★
愛情:戀愛中的人別整天黏在一起,容易產生磨擦。一成不變的感情生活讓你有些厭倦,想到外面的世界尋求新的刺激,小心得不償失唷!單身者別抱著遊戲愛情的心理戀愛,小心被他人玩弄。


廉貞星
★★★
愛情:戀愛中的人愛情甜蜜幸福,不過容易因小事而爭吵,但很快能和好。單身者容易在家人的撮合下結識不錯的異性!單身者與異性接觸的機會由此變多,但都僅止於普通友誼,想發展為戀愛進行式還需要認真對待。


貪狼星
★★★★
愛情:戀愛中的人能感受到激情與歡樂,浪漫、甜蜜的滋味讓你激動不已,想結婚的念頭油然而生。已婚者不必事事都為另一半想好,給對方一些主動權。單身者易在娛樂場所結識異性朋友。


紫微星
★★★
愛情:本月單身者異性緣佳,如果有朋友邀約別錯過,在聚會中結識新朋友的機率高,易與幽默陽光的異性結緣,可望發展一段戀情。有伴侶的人對感情易產生不安全感,胡亂猜疑另一半,則會激怒對方,對感情不利。


天府星
★★★
愛情:戀愛中的人戀情進展很平順,容易與戀人在吃喝玩樂中,感情倍增。已婚者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易引起另一半懷疑,影響彼此感情。單身者更喜歡獨處的自由自在,無心戀愛,本月單身者易遇爛桃花。


武曲星
★★
愛情:本月夫妻關係較緊張,小心戰爭一觸即發。已婚者應多關愛伴侶,少去娛樂場所,以免惹來是非!單身者有機會遇到理想情人,適合表白,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以免錯過良緣。


天相星
★★★★
愛情:戀愛中的人可感受到浪漫與甜蜜。已婚者宜多陪陪另一半,如果想拉近感情的距離,就多為對方想想,自己多付出一些關心會很好哦。單身者向心儀已久的對象表白,宜多動腦筋,講技巧,太露骨的方式並不見得就好。


太陽星
★★★★
愛情:已婚者可感受到對方濃濃的溫情,有時間多陪另一半散散步,買些小禮物表示你的心意,對方會更感動。單身者本月的感情豐富多彩,有許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戀愛指數升高,有機會得到異性關心,內心感動不已。


天機星
★★★
愛情:本月愛情運上升,但愛情來得急去得也快,單身者應把握好自己的情感。有伴侶的人約會頗多,別總去同一個地方,可以換換新環境,為戀情增添新鮮感。有心事會向另一半傾訴,但對方也需要被關心,這個月就是你表現的時候,做個傾聽者吧。


巨門星
★★★★★
愛情:本月單身的人易把大量時間投入到工作中,無心戀愛。對於夫妻來說,本月易發生爭吵,不要總把不滿囤積在心裡,小心累積過多負面能量,一旦爆發威力足以造成兩敗俱傷。戀人之間也應該多學學相處之道,切忌一言不合就鬧分手!


太陰星
★★
愛情:已婚者易因一言不和而鬧分手,應管理好情緒,多忍讓,美滿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不如努力創造生活情趣,營造浪漫甜蜜的感覺。帶著另一半到幽靜的地方散散步、談談心吧。單身者本月戀愛指數較低,適合獨處。


天梁星
★★★
愛情:戀愛中的人容易得到對方的肯定與關愛。即使是與對方到公園散散步、到小吃店品嘗美食,同樣能感受到濃情蜜意。不過需尊重另一半的朋友,別說他們的不是,以免惹對方不高興,讓你吃苦頭!單身者可望有不錯的發現和意外驚喜。


天同星
★★★★
愛情:與另一半相處多表現溫柔的一面可讓愛情升溫,太過強勢會讓對方吃不消唷!已婚者本月愛情平順,多注意溝通會讓感情升溫。單身者希望博取異性的好感,在交際場合會盡力做最好的表現,會因此交到不錯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