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8.15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8.14。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8.15。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一些東西會激發你的創造力
如果你在尋求靈感今天一些東西會激發你的創造力,帶你走上新方向。留意不經意出現的想法。起初不切實際的想法,也可以越來越有道理如果你保持思維開放。群星在你的夢想和情緒之間引起爭端,注意不要擁抱或否定那些出現的想法太快。


巨蟹座:得到些具體並有價值的成果
在你的觀念中,你從事的一切事務必須得到些具體並有價值的成果,原本你的創造力是與生俱來的天賦,而今天這種觀念可能會讓你感受到創造力上的不順,其實你可以確信,你的想法和作品裡有些東西是很有價值的,不論你能否馬上見證其價值體現。因為你的創意宮裡有點麻煩,你可能有些遲疑,不太敢自信的表達自我,但專心展示你天生的創意才華就好,人們會做出積極的回應。


金牛座:對一段感情承諾過深
現在你可能對一段感情承諾過深,當你試圖讓他人更加深入地走進你的生活中,今天你會湧現出一絲不安的感覺。你試圖尋求朋友的支持來抵制這種引誘,但他們的回應可能讓你難以關注自己的感覺。代表情緒的宮位即將進入代表性靈的天蠍座,傳達出對點燃深層激情的渴望。


雙子座:有機會消除矛盾
今天有機會消除你和朋友之前的矛盾,但有些工作需要確保你聆聽別人的內心感受。你在通信業中面臨挑戰,其中,交談或書面交流需要你額外的努力,但最終都能清晰完成。謊言或秘密可能暴露,新的信息將會使你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獅子座:單獨行動渴望
對於單獨行動的渴望,可能導致你沒辦法與家人呆在一起,所以你需要精心安排行程從而為兩件事都留出時間。你的個人\家庭宮正受到行星的挑戰,可能在與家人\愛人在一起和獨處之間糾結。然而,其實僅僅幾分鐘的獨處時光就足夠你充電了,然後你就能得到滋養他人的精神能量。


處女座:需要外部幫助
如果你有疑問需要外部幫助,今天是尋求相關專家建議的理想時機,根據你的具體問題,諮詢律師、會計或汽修師等這類人士的意見,他們可能提供快速解決辦法,就算是聽聽鄰居或今天遇見的人有什麼建議也會讓你得益,你也可能得到非常實用的資訊,近期就會用得上。


射手座:尋找創作靈感
如果今天你正在尋找創作靈感,花些時間關注你那些無緣由浮現的記憶,試著讓心靜下來,降低外界干擾,夢境/夢想可以激發你的想像力,引導你的思維走向全新方向,從此找到解決當下問題的辦法,日記和其他創造性的自我探索方式對理順想法特別有助,如果你用一定的時間去沉思冥想,可能就會得到有效的解決方案。


天秤座:實施購買計劃
如果是你已經規劃了一段時間的購買,那麼今天是個好日子購買期待已久的物品,或者簽訂合同,但要避免衝動消費.土星合月亮在你的金錢宮,實施購買計劃還需要等待幾天,是為了避免衝動消費.如果有人需要你捐款或支持一項事業,你需要確保信任他們。


天蠍座:意見分歧可以很容易的解決
今天你可能與你的同事或一個合夥人對當前的項目產生分歧。回顧下你的整個項目計劃是可以找到共同點的,並能解決任何輕微的意見分歧.月亮位於天蠍座,挑戰你是否對你們渴望的項目有信心。如果你們專注的對目標作出努力,那這一路上的意見分歧可以很容易的解決。


摩羯座:對你說的話產生誤解
今天要專注於將現有的項目進行審查,把要做的和需要做的列一個清單。新的項目一旦準備就緒就很容易開始.月亮和海王星的相位將影響你的信息宮,要確保對話,電子郵件順暢,重點理解人們正試圖傳達的信息,且你要特別清晰的將你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人們可能會對你說的話產生誤解。


水瓶座:發展些更志同道合的朋友
今天你也許覺得你的價值沒被朋友分享,你懷疑和他們在一起時你還能不能做自己。其實是你改變了,雖然不需要和現在的朋友們絕交,但能發展些更志同道合的朋友。


雙魚座:格外渴求認可與褒獎
今日你格外渴求認可與褒獎。通常,你都發現人們樂於告訴你他們對你工作表現的看法,並且評價中肯。但仍然還有一些虛虛實實的信息。努力將回饋應用到改進工作中去。今天非常適宜和你老闆聊聊自己目前的擔當以及期望的職業路徑。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