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1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1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18。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等待進入你生活的陌生人吧
何種難以預料的交流會讓你態度180°轉變?你認為假期中意外地浪漫插曲如何?金星在你的真愛宮,而天王星在白羊座,你可能會邂逅某個人徘徊在你生活中的時候會比你想像的長。難以置信的新愛或靠得住的新朋友。等待進入你生活的陌生人吧。這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事情。


金牛座:為自己準備新的作息
為自己準備新的作息。眾行星即將發動支持你去開始新的冒險。可能過渡接手新的工作或開始其他職業安排,極有可能並非你所期待的樣子。這或許是拋棄舊習慣,接納不斷進步的新想法的完美時機。假如在這個階段你能找到對的人、地方和事情,可能就能站到新高度。


巨蟹座:家庭事務突然轉變
家庭事務突然轉變,因為你做了新研究或是發現了新方案,你掌握的數據可能一直不夠有利,或你可能忽略了一個小細節,現在正好發揮出有利作用,水星和天王星分別在家庭宮和事業宮形成對沖,出現意外驚喜很正常,現在是保持敏銳並註意事務動態的好時機。




雙子座:每件事都運轉正常
這將是罕見的日子,每件事都運轉正常。你和同事所有的談話可能順利。曾經關閉的門會打開,尤其是在工作場合,你可能關鍵人物和建立一個新的關係——宇宙似乎是站在你這邊。利用一個新的盟友的力量向自己的個人目標努力。


獅子座:吸收新資訊的能力將被突出
這將是你取得長足進步的時刻。你吸收新資訊的能力將被突出。最近天相極其有利於新觀念(的傳播),比如說應用軟件和需要一定智力與好奇心才能掌握的新技術。所以如果你能投入的學習和旅行,則大有裨益。實際上,任何能夠帶來豐富信息的事物,今天對你來說都格外有吸引力。


處女座:利於尋求外部財務支持
現在是特別有利於尋求外部財務支持的時間段,如果你在尋找天使投資人或資源,宇宙會支持所有這類型的目標,銀行和法律事務明顯更活躍,資金和收入的主題成為你這個時期的最大動力,小研究能起大作用,有助你找到合適資源,不要著急,避免衝動行為。


天蠍座:挖掘事實真相的動力又來了
因為水天相衝,蝎子對挖掘事實真相的動力又來了,讓你的腦力無時無刻都在加速運轉。這兩顆星星會帶你挖掘隱藏在表面底下的真相並提供你不尋常的信息,幫助你得到一個完善的結果。


天平座:與戀人間的意外交流
與戀人間的意外交流,閃爍著幽默的火花,令兩人出乎意料地放鬆心情,交流感情。你會吃驚於這樣的小小的口頭溝通能解決一大堆問題。所以說,戀愛是談出來噠~


射手座:適合與親密盟友聚在一起
今天適合與親密盟友聚在一起,看看你們的團隊能帶來什麼,創意能量很突出並富有驚喜,文字和想法像火花般閃現,因為這時機非常適合智力活動,你可以很順利的捕捉自己的想法,並採用一些更持久穩定的媒介,拿出相機或打開錄音設備吧。


摩羯座:家庭有許多相似和相連的地方
今天的來自工作上的想法,將會是在家裡有一個動態安排。你可能會發現工作和家庭有許多相似和相連的地方,在兩者之間創建一個顯著協調,儘管它可能看起來有多麼不同尋常,你將是明智的去尋找你的工作和你的家之間的協調。你是想解決兩者的問題嗎?你會發現在工作中的策略,在家中一樣適用。


水瓶座:整理一切電子郵件或其他書面信函
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整理一切電子郵件或其他書面信函。你的手機可能充滿了文本信息,你可能會發現,思考和研究打開新的視野。你可能覺得一個電力十足的氛圍,激起你激動人心的可能性。這可能是一個高度帶電的時間,你滿腦子都是急速的思想、概念。你最好是把它們寫下來。


雙魚座:謹慎計劃財務步驟的大好時機
這是謹慎計劃財務步驟的大好時機。不要衝動行事,小心駛得萬年船,特別是在看不出任何端倪的時候。你可能發現在涉及錢財的新領域謹慎前行,回報頗豐,且受益匪淺。雖然你不想得意忘形,但淺嚐冒險的感覺還是很刺激的,特別是能結果立見的時候。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