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2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26。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點燃你感情關係的渴望
太陽進入天秤座會點燃你對令人滿足的感情關係的渴望。你會想告訴對方你多麼關心他。優雅的稱讚會讓他感動。如果你單身正在尋找愛情你會散發出天然的社交魅力,尋找新戀人的絕佳雷達。不久,金融合作方面會有利可圖,特別是不動產方面。


巨蟹座:家是你心之所在
現在太陽位於優雅的天秤座,家是你心之所在,你可能要調整生活空間,讓它更適合你的品位。可能是全新的配色方案,可能是新的家具,不論什麼你都是要讓自己的居住空間反映出你的個人風格,身為巨蟹座,家裡的舒適會讓你心情好,也讓你的心成熟起來,更適合戀愛,愛情會讓你特別開心,現在好運的木星在巨蟹座,還正和浪漫的進行呈吉相,它們相約在星群間愉快的漫步。


金牛座:你將格外自在
當守護星金星進入代表夥伴關係的星座,你將格外自在。因為金星在天蠍座,木星在巨蟹座,金木如同漫步於宇宙之中。假如你希望加薪,認真推銷自己。強調你 的價值和合作能力,你的老闆就會注意到。涉及人際交往,你是最熟練的行家。有了信任做基礎,值得簽合同為成功而努力。




雙子座 :具有藝術特點
太陽在優美的天秤座無論是把你變成了靚袍騎士還是美麗少女,美麗將是你的主要優點,而且具有藝術特點。你認為什麼是美的呢?那就沐浴在它的魅力之下吧,因為今天開心是你的第一要務。自營者,真誠的附加 服務會增加你的利潤。工作中若期待著更有吸引力的職位,富有魔力的金星會將你帶入一個緊張的項目可以激發你的熱情。


獅子座:將變得好口才
你將變得好口才,因為你的主管星太陽正位於魅力十足的天秤座。你能取得談判成功並在口頭和書面協議中實現公平。你的理念將使局面達到公平折中。如果你能以輕鬆愉悅的心情對待戀情,也能贏得愛情這場遊戲。如果參與一宗房產投資,你的風采將使你達成一筆順心的交易。


處女座:生活重點必須有所調整
現在太陽已經離開了處女座,進入了成熟老練的風相星座天秤座,你的生活重點也必須有所調整,你就像個最棒的管家,為人處事的藝術將展示你的光彩,你的成熟會收穫高度的尊重,這正是你從生活歷練中收穫的正確經驗,你想要在言語措辭中更有策略性,用你的聰慧美化言辭,讓它們產生最好的影響。銷售演示、知識講座或藝術展示都可能造成大影響,會讓你的觀眾渴望更多。


天秤座:協調與融合關係的專家
天秤向來是協調與融合關係的專家。自天秤月到來,你的各種社交技巧也運用得更成熟,並以此帶來潛在收入。若有拓展業務的打算,你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將被證明特別有價值。期待吧,屬於你的時刻!


天蠍座:休息是為了更好地加速
大腦動力不足?也許短暫的休息是為了更好地加速。可能會有挑戰道德的局面出現,但是蝎子必能穩住。金星在蠍並且與木星友好相位,各種好處向你襲來,釋放你的渴望,會讓你增加更多的自信。


射手座:宏大項目會讓你振奮
參加能展示你才能的宏大項目會讓你振奮,你就像拼圖中遺失的那一塊,能讓美麗的風景完整、完全,但你必須有足夠的意識,注意到那一塊空間,也要擁有智慧,明白自己如何能適應那部分,使整體完整,你的直覺是這個過程中的重要元素,打開你的第三隻眼,翻開新一頁的機會可能從天而降。


摩羯座:魅力將起到雙重作用
你的魅力將起到雙重作用。如果你能努力的去妥協並遵循道德的規範會比較好。木星,幸運的使者準備對代表愛的金星進行一次友好的訪問,一個一個共同的充滿激情的長遠計劃會復蘇,呈獻給你的業務夥伴或愛人。你也可以從你的雇主那裡得到一個絕好的旅遊機會。


水瓶座:被陽光安撫著
溫和的天秤被陽光安撫著,你與生俱來的表述能力也熠熠發光,尤其是在伴侶關係中。你明白如何將眾人的思路調和成更多的靈感,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掌管天秤的金星為了和木星約會將會好好梳妝。如果你始終懷抱熱情追求成功,那麼一個工作機會將會開花結果。你沒問題的!


雙魚座:通過旁人的眼睛得以正視
自己生活中的謎團往往通過旁人的眼睛得以正視。當太陽進入以合作著稱的天平座,你可能會直接感受到此。通過在親密關係中構建信任,你可以利用這股強大的力量,特別是涉及到積財方面。木星在巨蟹座的行運將喚醒雙魚的創造之靈,並提供將 你的藝術傑作公諸於世的特殊機會,由此打開一扇不同尋常的大門。若你是以世界為立足點,那麼你會萌生開創性的投資妙計。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