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9月11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從按兵不動到快馬加鞭的一天。


下午2:36pm前為空亡時段,行事無力,大勢已定,或伏或藏。較適合例行公事、生活瑣事或靠自己就可以決定結果的事情。


下午2:36pm起月亮轉進射手座,樂觀與信心逐漸渲染開來。2:36pm至9:01pm前,美好表象暗藏人為操作或過度預期,易有判斷錯誤、粗心出錯、眼高手低、被騙上當的可能。此時宜謹慎小心,避免太快做決定。


晚間9:01pm起事情進展加快,溝通熱絡,為全日運勢最佳,適合溝通協調、決策判斷、採取行動、交流互動。


值得注意的是,金星於下午2:16pm進入天蠍座,人際關係與金錢事務將進入權力、操控、爭奪、結合、結束或重生的複雜局面。對於上升金牛、巨蟹、天蠍的朋友來說,未來一個月內,桃花雖然增加,但感情也將面臨某種帶有責任、壓力的轉化。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看準再出手」。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易做白日夢,效率不彰。適合與朋友合作商議,落實創意或出遊計劃。
金牛座:避免隨波逐流、受人掌控。爭取他人助力有利工作表現。易為家付出。
雙子座:理想易面臨無人配合、名過其實的窘境。改用創意的方式能說服他人。
巨蟹座:工作易因搞不清楚狀況而徒勞無功。與自己人合作佳。房屋交易有利。
獅子座:投資、娛樂、借貸損財,宜量入為出。學習與旅遊順利,戀愛行動派。
處女座:對家人配偶易期待過高而感無力。添購家用或為住所花費。暗藏怒氣。
天秤座:溝通交通易有錯誤疏失。能暢所欲言,表達己意,有利推動眾人事務。
天蠍座:易為感情、子女、興趣、投資浪擲千金。為達目的常不計代價與成本。
射手座:與家人出現認知落差。易參與朋友或社團交流,共為理念、目標出擊。
魔羯座:留心錯誤資訊、不實承諾。為事業謀畫或有主管暗示,積極爭取資源。
寶瓶座:社交活躍,留心為朋友損財。易透過外國、遠地或專業組織發展人脈。
雙魚座:事業發展或主管要求與預期不同。宜溝通協調資源,工作須藉力使力。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