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9月2日

標籤: ,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凶多吉少、一波三折的一天。


上午8:01am前為空亡時段,行事無力,事倍功半。


上午8:01am起月亮進入獅子座,事情發展常有誇大耀眼、戲劇化的表現。由於全天籠罩在凶星凶相的負面影響下,諸事不順,天災人禍多,出現衝突、暴力、爭鬥(戰爭)、血光、死亡、槍擊、車禍、火災、燒燙傷、發燒、發炎、摔落(跌)、土石流、水厄、房屋損毀、心肌梗塞等機會高,做事需小心謹慎,保守為宜,忌重大決策、活動或多管閒事。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明哲保身」。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滿腔熱情,易熱臉貼人冷屁股。投機合資損失慘重。宜避免衝動決定。
金牛座:與家人、情人、夥伴關係緊張,避免意氣用事。留心家人與住所麻煩。
雙子座:溝通忙碌沉重,行程馬不停蹄。留心口舌之災、交通安全、身體健康。
巨蟹座:搶錢帶勁,賺多花多,投機失利。易為感情、子女、創業或抒壓破財。
獅子座:情緒強烈,行動力強,易挑戰他人,與人競爭。留心家人或住所問題。
處女座:鴨子划水,蠢蠢欲動。留心暗中衝突、小人。交通不順,忌簽約承諾。
天秤座:易參與團體合作或多人競爭。獲利易受制部門、組織表現或因人損財。
天蠍座:事業發展如火如荼,得過五關斬六將,身心壓力大,避免與主管衝突。
射手座:易有外出機會、與遠地人事競爭,交通不順,文書法律暗藏陷阱阻礙。
魔羯座:留心健康意外。易面臨爭權奪利、過度限制、不想要或莫須有的責任。
寶瓶座:人際大好大壞,主導性引發衝突磨擦。合作事業好事多磨,壓力增溫。
雙魚座:工作忙碌競爭,易與同事發生衝突,留心法律麻煩。交通、遠行小心。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