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12星座本週愛情搶鮮報(10/14-10/20)

標籤: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受愛神眷顧
  1. 本周牡羊座頗受愛神眷顧,無預期的關懷讓你心情自然的輕飄飄的。單身者,最近有人有事沒事總愛打電話、發短信問候你,你有麻煩事了他甚至比你還著急,在一旁為你出謀劃策,這已明顯超出了普通朋友的關心範疇,敏感如你,感覺甜蜜愛情就要降臨。有伴者,他為你做的每件貼心小事你都倍感幸福,忍不住想要把這份喜悅和快樂分享給家人、朋友,但要注意適度,別曬幸福、秀甜蜜過了頭,招致單身朋友的不滿和反感。
  2. 約會吉日:10月20日
  3. 約會吉時:15:00


金牛座:走在追求、經營愛情的道路上
  1. 本周金牛座走在追求、經營愛情的道路上,倍感自在和幸福。單身者,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的,不是走在甜蜜愛情的途中,就是奔走在積極追愛的路上,你除了滿滿的祝福,便是心平氣和的自在了,你倒也不為自己的終身大事著急忙慌,請人牽線搭橋,幫自己介紹個對象。有伴者,他快樂時候,你是第一個分享者,他失意時候,你是溫柔的安慰者……你們的感情雖不像夏天的驕陽那般炙熱耀眼,可卻有淺淺小溪的清澈美麗,令人豔羨不已。
  2. 約會吉日:10月18日
  3.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愛情運勢維持得不錯
  1. 本周雙子座愛情運勢維持得不錯,繼續保持,有望覓得幸福的佳音。單身者,你把某人當做是溫暖而特別的存在,那擋不住的崢嶸生氣任誰都無法忽視。你迷戀他燦爛得像是五月晴空的笑容,他善良開朗、瀟灑又自在的一面,令你砰然心動。有伴者,想保住你在戀愛中的穩定、牢固地位,有時候你就不得不學著耍點兒“狠”勁兒,在他犯錯時該給他當頭棒喝絕不心軟,因為你一味地遷就和忍讓、無條件的順從會慢慢把他慣壞。
  2. 約會吉日:10月19日
  3.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愛情有好運相隨,要好好把握
  1. 本周巨蟹座愛情有好運相隨,要好好把握。單身者,難得主動一回,想打破單身的孤苦局面,大步走向美妙愛情的城堡,會請親戚、朋友幫忙,牽線搭橋幫自己介紹脾性與你相合的對象,也會細心觀察身邊人,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朋友可以發展成為戀人。有伴者,說善意的謊言,有時也是避免傷害和被傷害的一種方式,本周你將有類似的情緒體驗。
  2. 約會吉日:10月17日
  3. 約會吉時:11:00


獅子座 :感情成績也得提高才行
  1. 本周獅子座工作成績有所提升,感情成績也得提高才行。單身者,在跟對你有好感的人相處時,不要總把你愛慕的偶像的優點、長處從心底請出來,同眼前人的缺點、短處反復比對,這樣做的結果只可能是收穫一籮筐的失望,而不會對你的戀情發展有任何幫助。有伴者,有三五紅顏/藍顏知己並不能證明你多具魅力,相反,會打翻另一半的醋壇、醋缸,是時候謹慎把握與異性朋友相處的距離了。
  2. 約會吉日:10月19日
  3.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愛情好運更多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1. 本周處女座愛情好運更多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單身者,有人關心你的感情問題,主動幫你介紹對象,可惜你總找藉口敷衍過去,不願找個時機約見對方,聊一聊,辜負了“月老”的一番好意。有伴者,你跟另一半的感情漸漸穩定下來,只顧著沉浸于愛情的甜蜜,可惜身邊的朋友對你有話說,因為你只顧愛情,卻漸漸忽略了友情在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可能要回過頭來好好經營一下你們的朋友情了。
  2. 約會吉日:10月16日
  3.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有望與美好的愛情
  1. 本周天秤座有望與美好的愛情、幸福碰面。單身者,對你表示好感的人近來對你各種獻殷勤,謹言慎行的你,在感動的同時又不忘保持清醒理智的頭腦,不會過早過快答應跟對方交往,還想再接觸一段時間看看,對方到底對你動了幾分情,又用了幾分意,只有確定好這些,你才有望步入戀愛。有伴者,安於平淡需要一定的勇氣,而把平淡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色彩繽紛,可能比你倆想像的更需要智慧!
  2. 約會吉日:10月20日
  3. 約會吉時:11:00


天蠍座 :努力去結識與你有緣的伴
  1. 本周天蠍座愛情好運的獲得,更多靠你自己的覺悟。單身者,不要只是在別人的愛情故事中,樂著別人的樂,悲著他人的悲。愛情的確充滿甜蜜溫馨又難免夾雜了苦痛惆悵,如此令人神往的感情,你該積極行動起來,努力去結識與你有緣的伴,好好談一場戀愛。有伴者,在他事業遭遇瓶頸、遇到挫折困難時,你能給對方極大的勇氣和安慰,讓他重拾信心繼續勇往直前,相信有了你的鼓勵,他一定能很快振作起來。
  2. 約會吉日:10月14日
  3.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寬容是本周著重要學習的愛情課程
  1. 本周射手座愛情好運是有,但其中也夾雜著一些愛情課題需要你深刻地參透。單身者,不知道哪種方式才能,把如今終於能拋開一切,去認真審視之前某段曖昧感情的那份釋懷感,表達得不濃不淡,恰到好處。有伴者,寬容是本周著重要學習的愛情課程。對方無心的小錯,就微笑帶過吧,原諒他既是對對方的寬恕,也是對你自己的一種放過。
  2. 約會吉日:10月16日
  3. 約會吉時:14:00


魔羯座:職場得意情場卻並不如此
  1. 本周魔羯座職場得意情場卻並不如此,難獲愛情好運,但只要你能換一種精神面貌。單身者,你跟工作儼然成了絕佳情侶,一心撲在工作上,根本挪不出時間(其實是懶得抽時間)來認真地找個伴,好好談場戀愛。有伴者,遭遇愛情的忙音,對於他總是以忙碌為藉口,拒絕你的約會請求,你感到既委屈又心有不甘,不甘就這麼被忽略,可又不知如何為自己爭取多一點不被敷衍的疼愛。
  2. 約會吉日:10月18日
  3. 約會吉時:19:00


寶瓶座 :備受愛神的恩寵
  1. 本周寶瓶座備受愛神的恩寵,愛情好運令人羡慕。單身者,朋友身處甜蜜戀愛,讓你在送上祝福的同時,又不免有一些關於人生、關於愛情的感觸,不會因暫時沒伴疼愛照顧而深陷痛苦的泥沼,不會因受傷失落時沒伴借個寬厚的肩膀靠靠而倍感單身的寂寞孤苦,你決心繼續修善心靈,充實自我,相信終能迎來有緣人陪自己並肩走過荊棘遍佈又溫存籠罩的人生。有伴者,懂得心理彈性在一段感情中的重要性,既能享受愛情的親密,又能接受他偶爾給你帶來的疏離感。
  2. 約會吉日:10月15日
  3.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愛情運勢明朗
  1.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勢明朗,羨煞旁人。單身者,曲線救國未嘗不是一條追到心上人的捷徑,如果心儀的他實在難搞定,不妨從他的朋友下手吧!沒事兒賄賂一下,旁敲側擊地提醒人家幫自己在他面前美言幾句,說不定還真就能促成這段美好姻緣呢!有伴者,每個人對浪漫的免疫力都低到令人不敢想像,本周你要在這方面努努力了,一桌燭光晚宴、一朵玫瑰花、一盒愛心便當足以表達你的愛。
  2. 約會吉日:10月14日
  3. 約會吉時:20:00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