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2013年10月星情預報

標籤: ,

整體運勢 - 福禍相倚,唇齒相依


十月的天秤座新月將於台灣時間10月5日上午8:35am左右登場。新月盤的上升來到天蠍座,展現強烈的愛恨情仇、因危機激發的生存、競爭與轉化的機會。新月落入第十一宮,使得立法院、地方議會將成為本月的焦點。新月與流年木星、天王星、冥王星形成基本星座大十字於二、五、九、十一宮,指出立法院易與財政、股市、教育、司法(院)、交通(陸海空)、國際關係間的衝突,既不利政策法案的進展,也不利於台灣的對外關係,存在某種共業或集體責任的問題。

流年獅子火星高掛天頂,政府當局、執政黨、領導人將會以誇大強硬的態度伸張意志與決策,甚至出現好戰或強行改革的可能。獅子火星更刑剋接納落陷在第一宮的天蠍金星,政府或當權者的作為雖從社會大眾、對外關係或改善經濟的善意出發,卻不被大家買單,不支持或不看好。金星、火星、海王星的凶相展現朝野雙方與人民之間互不信任的僵局。



值得注意的是,流年土星落入第十二宮,既會合新月盤的上升,又與冥王星互容,故有暗中的集體控制與秩序重整現象,權力、傳統、階層、資深人員或老人在本月有不為人知的主導性,影響所及,遍及經濟、財政、司法與國際關係層面。

滿月將於台灣時間10月19日上午7:38左右展開。牡羊月亮落入第六宮,反應出就業率、軍公教、食品安全、醫療衛生的議題。新月90度流年木星,暗示著國際情勢、國際關係、高等教育、法律制度不利就業市場的可能。新月120度第十宮的處女火星,顯示人民的不滿會使政府積極介入處理。流年水星準確會合滿月盤,意謂著媒體言論、教育政策、交通運輸在下旬後將成為發展焦點。在水火互容的影響下,政府與人民之間其實有正面的影響,但表象上仍有上強下弱的犧牲局面或對上抗爭的衝突。在野黨恐居於弱勢或面臨內部暗中角力問題。流年土星仍會合滿月盤上升,且水星將於21日起展開逆行,使得下半月要慎防重大的交通事故、土石流、資訊外洩、交易騙局或政界/演藝界的醜聞發生。


流月觀察 - 關關難過關關過

受到太陽2日與3日相繼刑沖冥王星與天王星下,本月的開始並不平靜。我們的計劃與目標易有外來阻礙,並帶來不可預期的變化轉折。
5日的新月重新提醒我們追求和平與和諧的重要,與他人尋求共識與互惠將是關鍵。8日起象徵人際關係的金星進入樂觀慷慨的射手座,因共同理念和理想而建立起的感情與友誼能正向發展。
9日水星與土星的第一次會合,提醒我們言行謹慎的必要。
隨著10日的金星與海王星的刑剋,與12日太陽與木星的刑剋,我們又能從夢想與想像中獲得自信,勇敢表現自己,但要小心自我感覺良好或一廂情願的可能。
15日火星轉進處女座,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們的目標需要務實執行和彈性應變來達成。
17日的金星與天王星的吉象有機會帶來與眾不同的人際關係。
19日的滿月卻會讓我們操之過急,宜避免揠苗助長。
20日的火海沖和21日的水星逆行,暗示我們容易焦慮衝動、無力疲乏的狀況。
23日起太陽進入天蠍座,記住,一切危機都是轉機與結束的開始。你需要的是聚焦!聚焦!再聚焦。
25日的日海吉相,提供我們更清晰的遠景與想像。
在30日水星第二次的會合土星,以及31日的火冥吉相,展現堅忍卓絕的鬥士作風,有志者事竟成。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